曝切尔西大将3200万转会巴萨 英超15球锋霸恐被抛弃

2014年05月14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卫-路易斯或将转会巴萨大卫-路易斯或将转会巴萨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微博][微博]四大皆空,没能获得任何一个冠军奖杯,这自然和他们锋线球员的不给力大有关系。今夏,为了能够拿下实力强劲的前锋球员,蓝军不惜付出一切代价。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切尔西已经准备好了将大卫-路易斯以3200万英镑的价格卖给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考虑到该媒体一直被外界认为是巴塞罗那嫡系媒体,这一消息极具可靠性。而该媒体还表示这一转会费的价格将正好等于迭戈-科斯塔的转会费用,切尔西方面对这名马竞神锋已经觊觎许久。如果蓝军可以顺利完成这两笔转会交易,那么他们在资金上将恰好保持收支平衡,这对于遵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是十分重要的。据悉,已经入选了巴西队世界杯大名单的大卫-路易斯个人也同意转会巴萨[微博],双方将有望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

  为了拿下迭戈-科斯塔,穆里尼奥还准备了另一套方案。本赛季被切尔西外租到埃弗顿的前锋卢卡库有可能会成为蓝军收购迭戈-科斯塔交易当中的筹码。这名刚刚度过21岁生日的前锋本赛季为埃弗顿打入了15粒英超[微博]进球,而他自2011年夏天以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来到斯坦福桥后,还没能为蓝军进过哪怕一粒正式比赛入球。

  但比利时黑人前锋对于被当做添头转会到西班牙持保留意见,因为巴萨球员阿尔维斯[微博]在之前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受到过种族歧视。不过,作为穆里尼奥在今夏的转会目标,切尔西主帅还是希望能够尽快敲定迭戈-科斯塔。据称,切尔西愿意提供给这名在马竞成名的神锋高达15万英镑的周薪。已经入选西班牙的世界杯大名单的迭戈-科斯塔已经在本赛季打入27球,在他的合约条款中就包含了一条3200万英镑的解约条款。

  另据《每日邮报》报道,在完成同特里的1年续约之后,穆里尼奥还希望能够留下功勋老臣兰帕德。此前,穆帅曾表示希望特里、兰帕德以及阿什利-科尔这三位本土功勋老臣都能够能够继续为蓝军效力。《每日邮报》认为切尔西方面应该能够与兰帕德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不过他们能否与阿什利-科尔谈妥,这仍然有很大的疑问。

  (慕梨沙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恒大负总分5-2进亚冠8强 止主场逢日全胜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迷中医为女生解痛经 被称妇科圣手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