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琳毕业演讲提及伍兹:我现在是骄傲的美国单身

2014年05月14日0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前妻艾琳离婚深造获学位伍兹前妻艾琳离婚深造获学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高尔夫世界第一泰格-伍兹的前妻再度进入公众的视野,这一次她是因为自己的缘故。艾琳上个星期从佛罗里达罗林斯大学毕业,她因为获得“杰出学生”奖,代表整个班级发表毕业演讲。根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她在演讲中提到了她的前夫,以及导致她离婚的那些事件,应该说整个演讲充满了立志,以及一点幽默。

  “在我上‘通讯与媒体课’之后不久,我便一点不专业地被扔进了媒体的聚光灯下,”艾琳笑着说,“我也许应该在那堂课上多做一些笔记的。”

  在这里,艾琳是指2009年11月,伍兹在自家门前开车撞到消防栓之后,新闻媒体对这一事件铺天盖地,毫不留情的报道。的确,新闻媒体有很多东西值得炒作,因为那之后被视为完美无瑕的“男神”便爆出诸多情妇和各式各样的性丑闻。结婚六载,总共养育两个孩子,他们在九个月之后离婚。

  瑞典34岁美女2005年便报名上了罗林斯大学。虽然养育了两个孩子,以及经历了非常痛苦的公开离婚,她就以3.94 GPA(各科平均积分点)获得了心理学学位。她表示心理学和法律的课程“帮助我度过了人生之中最具挑战的时刻,期间涉及到许多法律问题”,而这些课程让她“在个人生活的狂风暴雨中拥有一个宁静之所。”

  艾琳的演讲主题围绕着瑞典心理学家卡尔-荣格(Carl Jung)的话展开:“你是什么人由你做了什么事,而非你准备做什么事决定。”艾琳表示当她报名上罗林斯大学的时候25岁,没有孩子,在一个不属于她的国家中结婚。

  “今天,九年之后,我是一个骄傲的美国人。我拥有两个漂亮的孩子。”艾琳说。

  当掌声渐渐平息的时候,她笑着补充道,“可是我已经单身了。”掌声再度响起,而这次伴随着笑声。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首批仪仗女兵穿高跟马靴梳传统发髻
  • 体育恒大负总分5-2进亚冠8强 止主场逢日全胜
  • 娱乐撞完根硕撞黄渤!汤唯遭调侃:难怪只浅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年亚洲大学排行榜出炉 北大仅排第8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