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巴塞罗那试车日次:马尔多纳多最快莱科宁第三

2014年05月15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为期两天的巴塞罗那季中试车在加泰罗尼亚赛道结束。路特斯车手帕斯特诺-马尔多纳多以1:24.871名列全场最快。

  委内瑞拉人的成绩出自午后,使用超软胎做出。梅赛德斯AMG车队的尼科-罗斯伯格名列次席。昨天,三叉星测试旨在提高引擎声浪的改版排气管成为了整个试车的焦点。

  但是根据尼科-罗斯伯格本人所言,从测试来看,新排气管并没有起到想要的效果。车队在午后的测试中,换回了原来的排气管。尼科-罗斯伯格和马尔多纳多一样,两人昨天都跑了102圈。

  法拉利车队的基米-莱科宁在历经前一日的麻烦之后,昨天的试车工作终于顺利进行,他总共完成了93圈的测试,速度位居第三。

  威廉姆斯的女车手苏茜-沃尔夫参与了昨天的测试,尽管早上一度冲入沙坑,但是最终仍跑出全天第五快的成绩。

  红牛车队方面,昨天是维泰尔的测试时间,德国人总共跑了72圈,圈速排名第七。在本周早些时候,德国媒体《汽车,发动机与运动》曾报道四届世界冠军在前4站比赛中挣扎的原因是因为底盘发生了弯曲,西班牙站换回代号为RB10-01的旧底盘后问题解决,然而这一报道昨天遭到了首席比赛工程师Paul Monaghan的否认。

  卡特汉姆车队没有参与昨天的测试,原因是小林可梦伟在前一日的试车中撞车将底盘撞坏。这意味着原本安排昨日上阵的弗林斯(Robin Frijns)无缘本次试车。

  F1巴塞罗那试车次日成绩

名次 车手 车队 成绩 时差 圈数
1 马尔多纳多 路特斯-雷诺 1:24.871 102
2 罗斯伯格 梅赛德斯AMG 1:25.805 +0.934 102
3 莱科宁 法拉利 1:26.480 +1.609 93
4 古铁雷兹 索伯-法拉利 1:26.972 +2.101 84
5 苏茜-沃尔夫 威廉姆斯-梅赛德斯 1:27.280 +2.409 55
6 比安奇 玛鲁西亚-法拉利 1:27.718 +2.847 55
7 维泰尔 红牛-雷诺 1:27.973 +3.102 72
8 朱卡德拉 印度力量-梅赛德斯 1:28.278 +3.407 91
9 范多尼 迈凯轮-梅赛德斯 1:28.441 +3.570 135
10 古夫亚特 红牛二队-雷诺 1:28.910 +4.039 21

  (新浪F1频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警方就拘留骂交警网友道歉
  • 体育孙杨400自夺金落后朴泰桓 望PK菲尔普斯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近六成房企享财政红包 购房者承担高税负
  • 科技策划:一个国产音频厂商的忧伤
  • 博客抵制大陆游客会让台湾人日子更紧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