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KG考虑退役缺席采访 皮尔斯含泪:本有机会赢热火

2014年05月15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迈阿密时间14日),当雷-阿伦命中逆转三分,场上的皮尔斯和加内特知道,比赛已经结束了!他们回到板凳席,看着曾经的队友稳稳命中罚球,脸上落寞神情似乎在诉说,胜利女神正在离开。一起离开的,还有他们的职业生涯。

  早在本赛季加盟篮网前,加内特就考虑过退役,因为皮尔斯的电话,他回心转意,跟篮网签下了两年合同,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篮网这赛季起起伏伏,再机上加内特状态的下滑,他其实已经动了退役年头。据新浪体育从内线人士处得到的消息,加内特认真考虑过这赛季结束后退役,而冲击总冠军失败无疑将进一步提高这个可能性。

  “我了解的KG,一旦他觉得自己不能给球队做出重要贡献,他就会选择离开,这是很多伟大球员都会有的选择,”《今日美国》资深NBA记者杰夫-兹利格告诉新浪体育。

  加内特跟篮网的合同还剩下一个赛季,年薪为1200万美金,如果KG决定离开,篮网应该会表示支持。值得一提的是,加内特今天输球后,没有出来接受媒体采访,他选择远离聚光灯,用自己的方式离开他这个最熟悉的客场。

  加内特考虑退役,皮尔斯更是没留下去向。这场比赛结束后,他实际上已经成为自由球员,是退役,还是回来再战一年?去哪儿?这些都是真理要考虑的问题。

皮尔斯赛后采访时眼含热泪皮尔斯赛后采访时眼含热泪

  “我需要回到家里好好想想去问的问题,然后和家人一起做决定,”皮尔斯说,他的眼里含满泪水,“我们这个赛季初花了很多时间去认识自己,到了季后赛,我们清楚自己可以向总冠军发起冲击,今晚我们其实有很大机会去战胜热火,但没做到,这就是NBA!”

  这是皮尔斯季后赛和詹姆斯的第五轮交锋、第30场较量,皮尔斯赢了前面两轮,最近三轮都输给了詹姆斯。面对13胜17负的交手战绩,皮尔斯会不会再次回来向詹姆斯发起挑战?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警方就拘留骂交警网友道歉
  • 体育詹皇29分热火4-1篮网 帕克伤退马刺晋级
  • 娱乐独家:赵普携女现身机场 神秘美女相随
  • 财经近六成房企享财政红包 购房者承担高税负
  • 科技策划:一个国产音频厂商的忧伤
  • 博客抵制大陆游客会让台湾人日子更紧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