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伤退0分马刺4-1晋级 阿德21+10开拓者遭淘汰

2014年05月15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马刺在主场以104-82轻取开拓者,从而以4-1的总比分晋级西部决赛。

  托尼-帕克第二节伤退,只打了10分钟,一分未得。考瓦伊-莱昂纳德得了22分、7个篮板和5个抢断,丹尼-格林[微博]22分9个篮板,蒂姆-邓肯16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帕蒂-米尔斯18分,马努-吉诺比利9分。【投注NBA:西决虚位以待!雷霆PK快船][注册送88元

  开拓者的赛季结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拿下了21分10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微博]17分10次助攻,韦斯利-马修斯14分,罗宾-洛佩斯12分9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10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

  帕克是巴图姆的良师益友,无论在法国国家队还是在NBA。上一场开拓者用巴图姆防帕克,取得不错的效果,开拓者取得了胜利。

  虽然输了球,但帕克为好朋友高兴,“我为他感到高兴,他干得太漂亮了,”帕克说,“他尽了一切努力去帮助球队,必须尊重他。”

  从帕克的话中也可以听出他胸有成竹,客场输一局无关紧要,今天回到主场,马刺要提前收官。

  邓肯一开场就招牌打板命中,莱昂纳德紧接着突破上篮得手,马刺给出主场的态度。开拓者在前4分钟未能投中一球,只靠罚球得了1分,而邓肯一人已经有6分进账,马刺以8-1开局。马刺此后命中率下降,开拓者连得7分,本节还有2分55秒时,巴图姆连投带罚拿下3分,开拓者以15-12超出。吉诺比利突破后反手上篮成功,邓肯此后转身打板命中,双方在首节过后战成19-19。

  莱昂纳德和格林相继命中三分,马刺在第二节迅速以32-24取得优势。帕克在首节一分未得,本节打了不到3分钟后大腿拉伤,只得离场休息,此后没再回来。虽然少了大将,但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马刺仍占据上风。本节还有4分47秒时,莱昂纳德第三次投中三分,斯普利特此后暴扣得手,马刺以45-30拉开差距。尽管开拓者此后频频命中,打出一波12-4,上半场仍以44-51处于劣势。

  马刺开始后,邓肯两度得手,他们以一波13-2开始本节,一举以64-46取得了18分的优势。开拓者在本节前4分钟只投中一球,就此陷入困境。本节还有5分24秒时,邓肯跳投得手,马刺以73-54领先,在本节剩下的时间里,马刺只得了4分,尽管如此,开拓者在三节过后只能将比分追成63-77。

  马刺不想夜长梦多,第四节发起总攻,格林两度命中三分,贝里内利连投带罚拿下3分,打出一波11-2后,在比赛还有9分08秒时以88-65领先。

  莱昂纳德又投中一球后,胜利已经成为马刺囊中之物,邓肯早早下场休息。米尔斯抢断得手后,轻松上篮,在比赛还有7分42秒时,马刺以93-67领先了26分。

  开拓者兵败如山倒,此后又失误,马刺将优势扩大到了28分。胜负失去悬念,在比赛还有3分05秒时,开拓者撤下了主力,宣告这个赛季结束。(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警方就拘留骂交警网友道歉
  • 体育詹皇29分热火4-1篮网 帕克伤退马刺晋级
  • 娱乐独家:赵普携女现身机场 神秘美女相随
  • 财经近六成房企享财政红包 购房者承担高税负
  • 科技策划:一个国产音频厂商的忧伤
  • 博客抵制大陆游客会让台湾人日子更紧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美国一对双胞胎女婴“手拉手”降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