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钊因回避条款缺席国安战申鑫 曼萨诺重组边路

2014年05月16日0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申鑫队,已经在积分榜上追平恒大队、并且取得四连胜的国安队也希望能够延续近来不错的势头。在前4个赛季国安客场与申鑫队的交手战绩一直保持全胜,不过这一次想要再次赢球的国安队却不得不面临边路人员危机带来的影响。

  在申鑫冲上中超之后,国安队一直在与申鑫队的客场交手之中保持全胜的战绩。2010年客场以1-0小胜对手、2011年客场以3-0取得大胜、2012年与2013年两个赛季则是客场以2-1获胜,在主场除了去年战成2-2之外,其他也都保持着全胜,可以说国安队对申鑫队保持着足够的心理优势。

  本场比赛国安队自然也希望能够再次在客场全取三分,继续扩大连胜的场次。如果能够客场取胜,不仅是本赛季的5连胜,同时也是面对申鑫队的客场5连胜,这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一个”双响五连胜”。

  不过,本场比赛国安队却不得不面临边路的人员危机。首先是周挺、张辛昕两名边后卫都将缺席此战。周挺是因为上场比赛出现轻微拉伤,考虑到接下来还有两个主场比赛,曼萨诺决定安排周挺留在北京好好恢复,准备出战与恒大队的比赛。张辛昕则是在本周三前往德国治疗一直困扰了许久的腹股沟拉伤。由于今年引进的内援李运秋一直处在伤势恢复之中,这样一来本场比赛国安人在边后卫的位置上只剩下了赵和靖一名球员。

  在上一场比赛周挺受伤下场之后,由于替补席没有其他边后卫,曼萨诺只能把张呈栋重新拉回右后卫的位置。不过本场比赛国安队还要面临另一名大将的缺阵,这就是从申鑫队引进的内援陈志钊在本场比赛因为回避原则无法出场,这样如果张呈栋拉回右后卫,右前卫的位置又没有了合适人选。

  在这种情况,曼萨诺也只能考虑重新搭建边路组合。除了像上一场把张呈栋拉回右后卫,宋博轩与张稀哲分别出任左右前卫的安排之外;也有可能安排宋博轩出任左后卫,赵和靖出任右后卫;同时也有可能安排其他人员出任右后卫,周五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之后曼萨诺将做出自己的决定。(宋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南中资企业遭袭约10名中国人失联
  • 体育詹皇29分热火4-1篮网 帕克伤退马刺晋级
  • 娱乐独家:赵普携女现身机场 神秘美女相随
  • 财经益海嘉里详解地沟油事件:记者暗访摸错门
  • 科技策划:一个国产音频厂商的忧伤
  • 博客抵制大陆游客会让台湾人日子更紧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美国一对双胞胎女婴“手拉手”降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