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后防二老缺战申鑫:周挺拉伤 张辛昕赴德治疗

2014年05月16日0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上轮1-0艰难战胜辽宁宏运队、收获4连胜的国安队也为之付出一定的代价,这就是两名主力边后卫再度受伤,右后卫周挺轻微拉伤,左后卫张辛昕则脚趾受伤。本轮与上海申鑫队的比赛,两名老将均不能出战。不过两人缺阵的原因也各不相同,周挺是为了防止加重伤情、保险起见让其留在北京恢复,张辛昕则是因为腹股沟的旧伤前往德国进行治疗。

  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之中,周挺在上半时就意外拉伤,不得不提前换下场,由于当时替补席没有其他边后卫,曼萨诺也只能将张呈栋再次拉回到边后卫的位置。周挺在下场之后进行了仔细的检查,队医认为只是轻微拉伤。本周三,周挺专门前往医院拍了一个彩超,确认拉伤程度并不是很严重。

  虽然周挺的拉伤并不太严重,如果一定要坚持也可以继续出场,但是曼萨诺还是希望周挺能够好好休息一下,毕竟接下来还有两个主场的比赛,无论是与绿城的比赛,还是与恒大的交手都非常重要,所以曼萨诺让周挺在周留在北京进行恢复,等到彻底没有问题再出战,这样至少可以保证周挺参加26日与恒大队的比赛。

  左后卫张辛昕则将缺席间歇前余下的三场比赛,虽然张辛昕在上场比赛之中脚趾处受处,但这并不是很严重,反倒是之前一直困扰张辛昕的腹股沟拉伤始终没有完全痊愈,为此教练组和队医也希望张辛昕能够彻底好好检查一下,最终张辛昕决定前往德国进行治疗。本周三,张辛昕已经从北京飞往德国慕尼黑,前往当地的一家专业医院进行治疗。

  据了解,德国专家将首先为张辛昕检查是否需要进行手术,如果需要则在德国进行手术,反之则进行康复与保守治疗。由于间歇期前只剩下三场比赛,主教练曼萨诺也告之这位后防大将安心治疗。如果张辛昕需要手术的话,大约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重新开始恢复训练。好在联赛即将进入间歇期,张辛昕也可以等到联赛重新开始后复出。(宋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南中资企业遭袭约10名中国人失联
  • 体育詹皇29分热火4-1篮网 帕克伤退马刺晋级
  • 娱乐独家:赵普携女现身机场 神秘美女相随
  • 财经益海嘉里详解地沟油事件:记者暗访摸错门
  • 科技策划:一个国产音频厂商的忧伤
  • 博客抵制大陆游客会让台湾人日子更紧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美国一对双胞胎女婴“手拉手”降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