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GM:KG需要时间考虑未来 愿用大合同留下真理

2014年05月16日06: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 昨天在迈阿密输掉第5场比赛之后,布鲁克林篮网本赛季就彻底结束了。这支2亿美金的豪华球队就此止步,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微博]再次夺冠的梦想也就此破灭。

  昨天比赛一结束,加内特头也没回的就走回球员通道,没有跟场上球员有任何的交流,赛后也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而皮尔斯几乎是噙着泪接受了访问,对于自己未来并没有给出答案。

  虽然今天篮网赛季结束访问加内特和皮尔斯都没有接受访问,加内特甚至没有现身,但是篮网总经理比利-金表明态度:篮网想要留下他们。

  “他们两位老将给我们篮网带来了非常珍贵的东西,我们想要他们留下。”比利-金说道。“不管怎么样,我们会做出我们最大的努力让他们回来。”

  “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被对方的决定而影响,但是他们是那么好朋友,肯定会有交流。接下来几天我回去找他们好好谈谈,但是我们想要留下他们,KG还有一年合同,保罗(皮尔斯)是自由球员,但是我们想要继续留住他,我们可以给出更高的合同,但我们需要知道保罗(皮尔斯)怎么想的。”比利-金说。

  比利-金也透露,在昨晚回来的飞机上加内特告诉他想要先回家好好跟家人呆一会儿,“昨晚在飞机上我们谈了谈,他说了他的心情,我想他需要些时间,现回家跟家人待一会儿,休息好了之后再好好想之后的事情。”

  篮网今夏有三位球员拥有球员选项:安德烈-基里连科、安德雷-布拉齐和阿兰-安德森,今天的赛后采访,基里连科和布拉齐都表明态度希望能够留下。

  而沙恩-利文斯顿和保罗-皮尔斯也将会是自由球员。但是篮网有信心留下他们想要的球员,因为钱不是他们考虑的因素,“自由球员市场就是这样的,球员有价值,就会有球队给出好的合同,但是我们可以给的更高。”

  虽然篮网赛季止步,但是篮网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夫还是在今天发表声明感谢球队管理层和球员,感谢他们的在经历重重困难仍然作出努力让球队走到现在,他希望球队明年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站起来。

  (新浪体育 邵丹 发自新泽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西班牙名单:托雷斯在列 AC米兰队长伤别
  • 娱乐黄海波被拘期满未释放 警方证实收容半年
  • 财经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检方带走(图)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陶短房:端午节传统风俗流失令人唏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