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空霸:自信能赢球让恒大吃惊 难忘老队友郑智

2013年08月20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莱赫维亚队后防铁闸马吉德-布盖拉莱赫维亚队后防铁闸马吉德-布盖拉

  新浪体育讯 21日在天河体育中心上演的火星撞地球大战(广州恒大VS莱赫维亚),恐怕最抢眼的将是莱赫维亚的阿尔及利亚外援、主力中后卫24号马吉德-布盖拉,31岁的布盖拉身高达到了1米9,高空防守和正面抢断能力惊人。很多人也许不知道,布盖拉2007-2008赛季在英冠球队查尔顿效力,当时也是郑智在山谷球场最风光的时候,两人是亲密队友。六年过去了,昔日的队友在亚洲战场相逢却变成对手。

  在接受采访时,马吉德-布盖拉说:“我们看了很多广州恒大的录像,这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防守做得很不错,另外,我想提一句,我发现恒大的队长(郑智)正是我当年在查尔顿踢球时的中国队友ZIZI,真是令人难忘 。当然,恒大还有世界上最优秀的教练之一里皮,我们在比赛中最重要是表现出自信,我们必须超水平发挥,打到最后的亚冠决赛。”

  在右后卫穆萨和左前卫迪亚相继受伤后,莱赫维亚的两个边路几近坍塌,打恒大只能靠顽强的中路防守了,而阿尔及利亚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布盖拉无疑将成为后防中流砥柱,北非人的丰富经验能帮助莱赫维亚涉险过关吗?布盖拉说:“我们有很强的自信在广州取得胜利,很高兴能够进入亚冠八强,我们有能力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展现出更多的东西。”

  布盖拉自称球队已经准备好了,“由于中国联赛赛制不同,我知道广州恒大已经打了很多的联赛,但是我们也准备好了,我想球队目前已经达到了90%的状态,比赛中也许会让恒大吃惊。”

  布盖拉虽然膀大腰圆制空能力强,但他的弱点是转身较慢,实战中穆里奇的速度和启动或许是制服他利器。

  (刘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