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卓尔宣布代理教练人选 赵源熙吴龑任正副队长

2013年08月19日1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武汉卓尔宣布新主帅和队长人选武汉卓尔宣布新主帅和队长人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中午,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宣布了图拔科维奇的继任者,由现有中方教练组成教练组接管指挥权,王军任教练组组长,郑斌全力协助。同时,赵源熙接替梅方成为球队队长,吴龑成为球队副队长。

  在上周日晚客场1-5输给广州富力后,卓尔俱乐部当晚就宣布与主帅图拔科维奇解除合同,这名当初被寄予厚望的前南名帅只带了15场比赛之后就被解除职务,原因是用人过于固执、打法一成不变引起俱乐部不满。同时俱乐部也解除了梅方的队长职务。

  而今天卓尔俱乐部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宣布:“俱乐部决定由现有的中方教练组成教练组,由王军指导任教练组组长,郑斌指导全力协助。教练组组长王军教练指定赵源熙为球队队长、吴龑为副队长。以此确立球队核心,团结国内国外全体球员,振奋精神,共渡难关。”

  目前武汉卓尔在积分榜上仍然落后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7分,落后倒数第三的天津泰达8分,而下一轮,他们就将在主场迎来直接的保级对手天津泰达。

  (狼居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