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已提前降级但未放弃 最后三轮卓尔确定锻炼新人

2013年10月15日04:3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微博])虽然已提前三轮降级,但武汉卓尔[微博]队并未放弃,而是以饱满的斗志备战本赛季中超最后三轮联赛。据教练郑斌[微博]称,接下来的比赛,球队将注重锻炼年轻球员。

  昨天下午是球迷开放日,卓尔队的训练也安排得较为轻松,有网式足球的娱乐,也有5对5的小范围抢圈。由于中方教练组组长王军仍未回归,目前卓尔队的训练比赛由教练郑斌负责。谈到本赛季,郑斌表示球队的确经历了许多波折,但他同时也表示这对年轻的球队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值得好好总结。

  谈到接下来的三轮联赛时,郑斌表示球队会以锻炼新人为主,“不会一下子都上新人,否则比赛没法踢了。我们会在每场比赛都上一些新人,让他们积累宝贵的中超经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小联赛激战阿贾克斯战杯赛]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