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失必进球德拉甘瘫软 图告诉你他压力多大(图)

2013年08月17日21:06  新浪体育 微博
德拉甘在舜天失必进球后几乎瘫软德拉甘在舜天失必进球后几乎瘫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中超第21轮,大连阿尔滨[微博]在主场凭借着赵和靖[微博]的铁树开花,以1-0击败江苏舜天[微博],让江苏天吃到了中超和足协杯赛场的3连败。同时,本轮过后,江苏舜天队已经联赛7轮不胜,眼看就要跌落至降级区。

视频集锦-赵和靖破门于汉超染红 阿尔滨1-0江苏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德拉甘处于非常大的压力之下,赛前,联赛加足协杯近5场2平3负一场不胜,上赛季风光无限的塞尔维亚教头一下子受到了空前的质疑。

  结果本场比赛,舜天的颓势依然没有得到改善,开场不久就丢掉一球,这也让德拉甘更加焦急。他甚至在第21分钟就换下了自己赛前安排的首发队长艾志波[微博]

  整个下半时,德拉甘都是急的红着脸,在场边不断的向场内大吼着,比划着,提示自己的队员应该怎样怎样,内心的焦急可见一斑。而当56分钟萨利赫射失了那个必进球之后,德拉甘似乎一下子垮了。

  当时,下半场11分钟,阿尔滨两名后卫防守出现位置失误,他们看住萨利赫,后者接队友的横传球有了直面门将张翀[微博]的绝佳机会。结果萨利赫稍作调整的凌空射门,被张翀下意识的伸手挡出了底线。这个必进之球被射失后,镜头很快给到了德拉甘,他此时已经无奈的低着头,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腿,就像要瘫软下来一般。

  很显然,德拉甘最近的压力太大了,尽管舜天俱乐部对德拉甘高层依然力挺,称球队由衷希望他能继续执教,不过德拉甘本人显然把成绩看的非常重,没有了让人信服成绩,恐怕德拉甘自己也明白,自己和球队的处境都将非常困难。

  (当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