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尼尔森告别泰达新援迟迟不现身 新体能教练将上任

2013年07月24日0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天津泰达[微博]在师范大学体育场完成了本周的媒体公开训练课。球队的新外援巴雷仍旧没有现身,反倒是即将离开球队的巴西人德尼尔森在训练前来到球场与队友一一告别,这样的场面无不让人感到有些伤感。

  队友瓦伦西亚的一席话或许正代表了很多人的心情:“德尼尔森的离开时是很令人伤心的,因为他是我的好朋友,但我们没有办法改变俱乐部的决定。只能祝愿他在未来一切顺利,在新的俱乐部里能有更好的成绩。”

  之前曾力主留下德尼尔森的主帅吉马良斯并未能够赶得及这场告别,因为之前留在巴西处理家事,吉马良斯直到今日才踏上返程的旅途,周三晚间他便能够抵达天津。远在家乡的吉马良斯在得知俱乐部的决定后虽然表示了遗憾,但他也只有把希望寄托在新的外援身上,但愿“加强版的尤万西奇”巴雷能够代替德尼尔森给球队更大的帮助。

  事实上,虽远离球队一些时日,但吉马良斯并没有停止手中的工作,除了与教练组沟通日常的训练计划以外,经过与俱乐部的沟通协调,吉马良斯此行还带回了体能教练阿列汉德罗,特别针对球队在上半赛季所出现的体能问题进行解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外援帕尔塔鲁随澳大利亚国家队进行比赛,“烈鸟”安德烈齐尼奥也在巴西做着回来征战中超的最后准备,巴雷虽出现在天津却一直未随队进行训练,因此队中只有利马和瓦伦西亚两名外援。面对一周后就即将开打的中超联赛,留给吉马良斯磨合新阵的时间已然不多了,这或许才是对保级任务当前的泰达队最大的考验。

  (莫小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