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栋:本想去泰达可也高兴踢中乙 开心回到家乡踢球

2013年07月23日1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23日上午,长春亚泰[微博]队球员王栋[微博]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乙级球队滕鼎足球俱乐部,对于自己的本次租借加盟,王栋坦言非常高兴,并认为滕鼎足球俱乐部是一支不错的俱乐部。

  王栋在加盟滕鼎之前,天津泰达[微博]则有意想引进他,但没有想到的是王栋没有选择中超的球队,而是选择加盟一支乙级球队。对于自己这次转会的原因,王栋表示,“本来想去天津泰达,但因为各种原因没去成,很高兴来到滕鼎俱乐部。与滕鼎俱乐部很早就已经进行了接触,加盟球队后对我们状态提升也起到了很好的帮助。另外,回到家乡踢球很开心,也希望有更多的山东球迷支持我们球队。”

  加盟球队以后,王栋希望自己的加盟能给球队带来一些帮助,“虽然目前球队面临的困难很大,但尽自己所能,给球队带来好成绩。”

  王栋之前一直效力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并在2007年随队获得中超联赛冠军。曾入选中国国家队,参加2007年亚洲杯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王栋本次加盟后将身披8号球衣征战中乙联赛。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