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述:进球大战3场进13球 申花赢德比富力大胜

2013年07月13日2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中超联赛展开第17轮争夺。上海申花[微博]主场2-0完胜上海申鑫[微博],在实现对对手双杀的同时,本赛季三场上海滩德比取得全胜;另外两场进球大战,大连阿尔滨[微博]主场与青岛中能[微博]打出3-3的高比分平局,广州富力[微博]则在主场4-1大胜杭州绿城[微博]

  上海申花2-0上海申鑫

  两支球队都于近期换帅,可谓同病相怜,而申花队徐亮[微博]、曹赟定[微博]、王寿挺和斯基亚维四大主将无法出场显然更受打击。不过开场第9分钟,申花队就打出了一记顶级的配合进球,莫雷诺带球从左路进攻,他先传给宋博轩[微博],同时人往禁区内跑,宋博轩回做给托兰佐,后者挑球从入禁区,莫雷诺胸部卸球后直接右脚凌空推射,皮球飞入大门。第39分钟来到个人表演时间,宋博轩从后场中路开始带球,战怡麟[微博]往左扯动吸引防守,宋博轩带球杀到禁区附近,漂亮摆脱安东尼奥和马罗内防守,接着绕到禁区外靠左一侧突然发炮,皮球斜飞入大门。

  最终申花两球完胜,对对手赛季双杀,在三场上海德比中全胜。央视评论员段暄和徐阳[微博]直言朱炯[微博]的离开让申鑫六神无主,球队没有魂了。而朱炯则默默的坐在看台上观战,他最爱的两支球队如今已都不属于他。

  广州富力4-1杭州绿城

  埃里克森执掌富力后让球队在战绩上发生了明显的提升,本轮回到主场的富力再奏胜利凯歌。第7分钟,拉斐尔助攻雅库布铲射破门。第33分钟,汪嵩角球助攻陈中流[微博]头球扳平。第45分钟,拉斐尔强势突破后过掉门将破门。第54分钟,达维[微博]罚进雅库布制造的点球。第68分钟,拉斐尔远射破门锁定胜局。经过90分钟激战,广州富力4-1大胜杭州绿城,取得主场5连胜。

  赛后冈田武史直言球队不能总是将精力放在进攻中,谈到富力的变化他直言没有限制住三外援的发挥。同时他认为石柯[微博]还需要更多的磨练,1-4的比分不反应两队的实力。而埃里克森显然更加自信,他表示要拼尽全力争亚冠资格。

  大连阿尔滨3-3青岛中能

  这是一场进球大战。上半场阿尔滨由于大宝[微博]门前捡漏打破僵局。青岛中能在第16分中和第23分钟由许景杰头球连入两球实现比分反超。落后的阿尔滨在第33分钟由陈涛[微博]劲射扳平比分。第41分钟,董学升[微博]的扫射得分帮助阿尔滨再次取得领先。下半场最后阶段布鲁诺的破网将两队再度拉回同一起跑线,而陈涛则两黄变一红被驱逐出场。青岛中能近6轮不胜。

  主场被逼平,阿尔滨主帅克鲁尼[微博]奇对3-3的比分感到很不满意。而张外龙则恰恰相反,他说:“我的担心是多余的,最终我们扳平了比分,我对结果比较满意。”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