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发布会引舜天人士不满 拒谈恒大国脚规定影响

2013年07月13日2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16场联赛,14胜2平,意大利人里皮执教的广州恒大[微博]在中超一骑绝尘,稳居积分榜第一,但中超两个赛季,球队从未在南京奥体中心赢过球,2011年李章洙执教时的2比5惨败,去年又被舜天的吉翔[微博]开场7秒便攻破球门,明天晚上,恒大将在奥体再一次挑战江苏舜天[微博],不过在赛前发布会上,里皮“耍大牌”的行为引起了工作人员的不满。

  在发布会开始之前,早早就有记者在奥体发布厅等待里皮的到来,7点15分,江苏省足协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恒大队的行李在路上出现问题,发布会将会推迟到7点30分进行,可是在7点25分时候,里皮便和翻译抵达发布厅,而此时足协的工作人员尚未就位,意大利人便希望取消介绍球队情况环节,直接让记者进行提问。

  “明明通知我们是7点30分开发布会,结果到早了,还没有介绍球队情况的环节。”一名工作人员表示,里皮以不想耽误球队训练为由,直接进入记者提问环节,而这也是恒大第二次在奥体出现这样的状况。

  2011年,恒大客场2比5输给舜天之后,恒大的跟队记者与省足协工作人员发生了摩擦,只不过这次发生在了比赛前,本周三,恒大与舜天各踢了一场足协杯比赛,当问到是否会影响明天对阵舜天比赛时,里皮表示足协杯与对阵舜天比赛没有直接关系,“我觉得这是跟其他中超比赛一样,不具有特别意义。”

  在本周里皮曾表示,希望国家队为恒大的亚冠考虑,而许家印则颁布了8条国脚新规,两者之间是否有冲突的时候,里皮表示现在只考虑明天比赛,“无关的内容以后再说。”

  去年,江苏舜天异军突起,给恒大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但这个赛季与上赛季相比,舜天成绩并不理想,“舜天这个赛季不太走运,缺兵少将,但达纳拉赫[微博]回归之后,舜天是一支非常具有实力的球队。”里皮说。

  (五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