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发话留下林书豪阿西克:我能让他们变得更好

2013年07月14日06:20  新浪体育 微博
霍华德发话留下林书豪阿西克霍华德发话留下林书豪阿西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自从德怀特-霍华德宣布自己将加盟休斯顿火箭的消息之后,上赛季在队中担任主力中锋的欧莫-阿西克便公开要求被交易出去。在今天出席加盟火箭的发布会上,霍华德表示他相信火箭队能够将阿西克留下,期待和林书豪阿西克联手。

  自从知道“魔兽”将入主休斯顿的消息之后,阿西克便公开要求火箭把自己给交易出去,因为他不希望重新回到像当年在公牛队打替补的那段日子。

  上赛季,这位土耳其中锋为火箭队打满了常规赛的82场比赛,并且全部以首发身份出场,场均能得到10.1分和11.7个篮板,外加1.1次盖帽。

  “阿西克可能并没有真正看清楚火箭队在未来的整个蓝图,对于他的想法和顾虑,我很理解。”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他是一个很年轻的球员,并且希望得到外界的尊重。”

  “当我真正见到他的时候,我会告诉他说:‘你为这支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而我的到来会帮助你以及火箭队变得更好。”他接着说道,“如果我们想要继续把这股势头保持下去并争取夺得总冠军的话,他将是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我认为他和林书豪[微博]在场上能和我产生很好的默契,而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他们变得更好,因为我清楚他们对于火箭的重要性。”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