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正式签约08探花郎 将填补球队后场火力空白

2013年07月14日05:26  新浪体育 微博
雄鹿正式签约08探花郎雄鹿正式签约08探花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美联社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正式以一份3年价值24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上赛季效力于达拉斯小牛队的得分后卫O.J.-梅奥。

  今年25岁的梅奥是2008年的NBA[微博]探花秀,上赛季在小牛队一共出场82次,场均能得到15.3分、3.5个篮板和4.4次助攻。此外,他的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4.9%、40.7%以及82%,其中三分命中率创了他职业生涯的新高。

  今年夏天,雄鹿队的后场面临重大调整,外线神投手JJ-雷迪克加盟快船[微博],蒙塔-埃利斯则转投小牛,梅奥的加入无疑能够有效地填补后场出现的空缺。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当小牛队的核心德克-诺维茨基因为膝伤缺阵时,梅奥独自挑起大梁,并且在去年11月份的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20.9分,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52.9%。此外在12月9日对阵休斯顿火箭队的比赛中,他更是砍下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40分。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