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很开心姚明大梦出现 加盟火箭该感谢帕森斯

2013年07月14日0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对于休斯顿火箭队而言,这是历史性的一天,因为他们终于又迎来了一位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

  由于休斯顿(Houston)和霍华德(Howard)的英文首字母也是H,因此在丰田中心球馆上方的大屏幕上打出“H”-Town——#A NEW AGE(H城,一个新时代)的字幕,这也就预示着,休城从今天开始正式进入H时代。

  为了迎接霍华德的到来,火箭队历史上的名宿们悉数到场,这也让“魔兽”感到十分意外和感动。

  “看到哈基姆和姚明这些伟大的中锋出现在这里,我感到很开心,这充分体现出休斯顿火箭队就像是一个大家庭。”霍华德说道。

  在宣布加盟火箭队之后,“魔兽”就曾公开表示他非常希望能够在凯文-麦克海尔的手下打球。而在今天这场发布会上,霍华德也没少开麦帅的玩笑,甚至还给后者起了一个外号“Old School”(老派)。

  “我们球队有很多非常年轻的球员,他们在场上很有活力,但我们的教练绝对是老派的。”他一边笑着说道,一边还不忘回头看了一眼坐在自己旁边的教练。望着眼前这个可爱的大男孩,麦克海尔也忍不住乐了。据了解,从当地时间下周一开始,霍华德就将跟着麦克海尔开始训练。

  等到现场进入提问环节,一名记者将“爱笑”这个话题再次抛给了霍华德,并希望他能谈一下如何在保持轻松与严肃对待比赛之间找到一种平衡。“当我还只有10岁的时候,我父亲就曾对我说过:‘德怀特,你为什么总是笑个不停?你应该变得严肃一些。’但是当我在场上赢得重要的比赛之后,我的父亲又跑过来对我说:‘德怀特,从现在起,你想怎么笑就怎么笑吧!’”

  就在这时候,麦克海尔也不忘为霍华德进行一番辩护:“喜欢笑和统治比赛并不冲突。我以前认识一个来自密歇根州东兰辛的孩子,他在球场上击败我的同时还能露出灿烂的微笑。他就是‘魔术师’约翰逊。”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不仅有众多火箭名宿出席发布会,两位现役的火箭成员钱德勒-帕森斯和帕特里克-贝弗利也来了。看到好友帕森斯到场,霍华德向大家公开了一些细节。“我能够顺利加盟火箭队,真的应该感谢钱德勒-帕森斯。整个夏天,他每天都给我打电话,都快把我的电话给打爆了。”此外,他还透露自己准备和帕森斯一起拍一段音乐视频。

  整个发布会最有趣的一幕发生在最后,当奥拉朱旺和姚明上台与霍华德合影之时,在火箭队做了31年播音员的比尔-沃雷尔突然和姚明开起了玩笑。“嗨!姚,慈世平[微博]说他很想去上海大鲨鱼队打球,那你得赶紧飞回去了,可别把他一个人晾在中国啊!”这话再次把全场给逗乐了。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