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松口暗示愿降薪?湖人运作结束前不主动谈续约

2013年07月13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ESPN》报道,本周早些时候,曾有球迷网站《湖人[微博]联盟》询问科比[微博]-布莱恩特,是否愿意大幅降薪留在湖人,甚至接受一份老将底薪,当时科比语气肯定地一口拒绝。不过今天,科比的语气却出现了一丝缓和,似乎暗示着降薪续约成为一种可能。

  “作为一名生意人,我的目标永远不会是削减收入,”科比说道,“不过……。”

  科比的话戛然而止,但这“不过”二字,却已经包含了太多信息量。当地时间本周三,科比曾经在接受ESPN洛杉矶分站采访时表态,希望能以湖人球员的身份打到退役,并且相信只要自己能继续打出精英级别的比赛,续约不会有任何障碍。

  科比本赛季年薪达到3045万美元,高居全联盟第一,明年夏天他的合同将到期,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湖人对原本计划在今年夏天和科比提前完成续约,不过这一计划因为科比4月份的意外受伤而被搁置。

  科比透露,他的团队尚未和湖人进行续约相关事宜的讨论,因此关于他愿意接受何种级别的薪水,现在也无从谈起。科比还表示,在湖人今夏其他操作尘埃落定之前,自己并不想主动寻求续约谈判。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