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刊登整版广告致谢二老:你们流着绿色血液

2013年07月13日02:1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ESPN报道,不久前,湖人[微博]队曾在LA著名的《洛杉矶时报》上以刊登整版广告的形式试图说服德怀特-霍华德留下,可惜最终没有成功;如今,凯尔特人队同样在波士顿当地著名的《波士顿环球报》上刊登了整版广告,目的是为了向今夏被交易至布鲁克林篮网队的保罗-皮尔斯[微博]和凯文-加内特[微博]致谢。

  广告画面中,皮尔斯右手举着2008年的总决赛MVP奖杯,加内特则高高举起奥布莱恩奖杯,他们在一起热烈庆祝凯尔特人队于2007年夏天组建起“三巨头”之后的第一个赛季就获得了NBA[微博]总冠军。

  此外这幅广告还配上了一段动情的文字,并写道:“感谢你们的心,感谢你们的激情,感谢你们的牺牲,感谢你们带着伤痛在场上奋战,感谢你们的体内流淌着绿色的血液,感谢发扬(绿衫军的)光荣的传统,感谢这段神奇的旅程,感谢为凯尔特人带来第17座总冠军奖杯!”

  毫无疑问,皮尔斯和加内特这两位老将为凯尔特人队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尤其是“真理”,效力绿衫军长达15载,并且在队史的得分榜上高居第二位。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今年已经35岁,但皮尔斯依然不服老。近日他在洛杉矶街头遇到TMZ网站的记者时,更是豪言自己还能再打10年。

  在今夏这笔轰动整个联盟的交易中,试图重建的凯尔特人队将皮尔斯、加内特和杰森-特里一起交易至了篮网队,并得到杰拉德-华莱士、克里斯-亨弗里斯、马肖恩-布鲁克斯、克里斯-约瑟夫、基斯-博甘斯(先签后换)以及未来的三个首轮选秀权。

  根据劳资协议的规定,这笔交易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才能正式生效。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