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正式决定匹配主控合约 4年3200万留住指挥官

2013年07月14日07:28  新浪体育 微博
老鹰正式决定匹配主控合约老鹰正式决定匹配主控合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ESPN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已经决定匹配密尔沃基雄鹿队向队中主力控卫杰夫-蒂格提供的一份为期4年价值3200万美元的合同。该消息是由《亚特兰大宪兵报》最先曝出。

  杰夫-蒂格是2009年的首轮第19号新秀,同时也是那届选秀大会中所涌现出来的众多优秀的年轻控卫之一,其中还包括勇士队的史蒂芬-库里、掘金队的泰-劳森、鹈鹕队的朱-霍利迪以及雄鹿队的布兰顿-詹宁斯等。

  2012-13赛季,蒂格打出了职业生涯最棒的一个赛季,场均能得到14.6分和7.2次助攻。

  此前有消息称,今夏转投雄鹿队的前老鹰主帅拉里-德鲁也一直非常积极地帮助球队去试图招募蒂格。

  今年夏天,杰夫-蒂格正式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虽然他和老鹰队的谈判在过去两周内进展得并不顺畅,但是老鹰总经理丹尼-费里在本周早些时候特别强调称“球队会做出最正确的决定”。

  “我们一直都说,球队很重视杰夫。”费里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希望为球队打造出一个坚实的基础。”

  此外,老鹰队在本周还正式签下了今年的首轮新秀、来自德国的控球后卫丹尼斯-舒罗德。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