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队-89年新星9分钟上演帽子戏法 国安3-1胜申鑫

2013年04月15日1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中超[微博]联赛预备队展开一场争夺,北京国安[微博]预备队坐镇主场3比1击败上海申鑫[微博]预备队,1989年出生的王皓在9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申鑫队下半场扳回一球。

  本场比赛,张永海[微博]担任队长继续首发,他和克里梅茨搭档中卫,雷腾龙[微博]、于洋[微博]两位国字号出战,谭天澄[微博]出任单箭头,李翰博[微博]、王皓、杨运[微博]、侯森[微博]等人出战。比赛开始后国安很快占据主动,第19分钟,王皓为国安打破僵局。2分钟后,又是反击的机会,王皓再入一球。第28分钟,李翰博与王皓在快速反击中再次做出精妙配合,王皓打进个人第三球,在9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之后的比赛,申鑫在下半场扳回一球,最终国安预备队3比1击败申鑫预备队。

  国安首发:张永海、侯森、克里梅茨、于洋、姜涛、李翰博、王皓、谭天澄、张晓彬[微博]、杨运、雷腾龙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