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致函恒大要求里皮解释缺席发布会 否则将处罚

2013年04月02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4月2日,亚足联向广州恒大[微博]发出公函,要求恒大对3月12日与全北现代队比赛之前没有派出主教练及球员出席战前 发布会做出解释,如果未做出说明里皮将在与蒙通联队的比赛之中禁止进入替补席而且至少被罚1000美元。

  在恒大队上一个亚冠联赛比赛、也就是客场与韩国全北现代队的比赛之前,恒大队主教练里皮未能按时出席战前的新闻发布会。当时恒大俱乐部就与亚足联派出的比赛监督在现场进行了解释,告之里皮是因为身体原因需要休息, 而不是有意缺席。随后里皮也在接受采访之时又进行了澄清,里皮表示自己执教这么多年从未缺席新闻发布会,这 一次确实是身体有一些舒服、感冒,所以才临时决定休息一会。

  在与全北队的比赛之中,里皮也出现了替补席上,这也让大家认为这次风波已经过去了。不过就在4月2日,广州恒 大俱乐部收到了亚足联的书面文件,要求对里皮缺席与全北现代队比赛的战前新闻发布会做出说明,如果恒大俱乐部未在4月3日之前向亚足联做出解释,将根据亚冠规定对里皮做出处罚,将禁止里皮在与蒙通联队的比赛之中进入替补席指挥,同时还要至少被罚款1000美元。

  据了解,恒大俱乐部当时有可能只是向比赛监督进行了口头解释,而非正式的官方说明,所以这一次恒大还需要出示正式的解释说明,否则里皮还存在被禁赛的可能。(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