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赵旭日被停赛4场不公平 蒙通联比武里南更强

2013年04月02日16: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4月2日,广州恒大[微博]召开了亚冠联赛主场与泰国蒙通联队的战前新闻发布会。蒙通联队是恒大队参加亚冠联赛之后遭遇的第二支泰国球队,面对这支直接进入亚冠小组赛的东南亚球队,恒大主教练里皮表示,自己的球队肯定要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他说,明天是主场打泰国蒙通联队,要利用好主场的优势,因为这比赛对小组出线至关重要。

  问里皮去年打泰国队武里南曾近主场失利,今年有什么方法对付泰国队时,里皮说:“我相信我的球员,如果我的队员想成为伟大的球员,他们在比赛中是不能轻敌的也不会放松的,会全身的投身在比赛当中。”

  说到国家队几天前在长沙雨战,而明天广州有可能也下雨,对此里皮有什么应对的措施时,他说:如果裁判认为能够比赛的话,我们就会比赛,不会因为有雨去做什么特殊的布置。视频-朴成铲球引推搡 赵旭日鲁莽掌击吃红下场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当被问及赵旭日[微博]停赛四场怎么没看时,里皮表示:对于赵旭日的处罚,他认为不是公正的处罚,因为赵旭日不是有意的,就和他在赛后说的一样。里皮认定这个判罚不是很公平。

  当说到具泰国媒体报道蒙通联队要比去年的武里南队的实力更好,不知道教练有怎么样的认识时,里皮的回答是这样的,他说蒙通联队是冠军球队,在实力上来说应该是更强大的,而对于去年的武里南队里皮则表示不是很了解,如果从排名上讲,里皮觉得应该是蒙通联队的实力更强些,但是泰国队的球队的打法相似,他们在反击中的威胁比较大。(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