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马季奇撞破头毛剑卿失良机 国安客场暂0-0

2013年04月02日2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晚,2013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赛事展开,北京国安[微博]客场挑战乌兹别克斯坦劲旅本尤德科,小组赛前两轮双方同为1胜1平积4分。上半场较量中双方战为0-0。第39分钟,格隆妙传制造战机,毛剑卿禁区内侧对门将攻门被挡下,错过了得分良机。

  开场后国安同对手拉开阵型展开积极拼抢对峙,第2分钟,朴成[微博]左路抢断后前插传中,本尤德科后卫线仓促将球解围。1分钟后杨智[微博]大脚长传,皮球反弹后本尤德科球员冒顶,毛剑卿右翼前插后小角度攻门打偏。毛剑卿射门后在看草皮情况——虽然本尤德科此战将主场改到了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专用球场、球场外观也很气派,但草坪情况并不理想,短时间比赛即有多快草皮被踩起,球员也连有滑失重心的情况。在本尤德科一波角球冲击后,马季奇头部流血下场包扎,此后是头缠绷带比赛。

  第7分钟,马季奇中路突然塞球策动攻势,格隆快速冲入禁区右翼并趟球摆脱了弃门出击的门将,但其底线传中时中路没有接应队友,皮球划过本尤德科门前。此后本尤德科又连获角球机会,但并未对国安球门构成实质威胁。第15分钟,国安中场任意球冲吊本尤德科禁区,对方后卫头球解围向禁区左侧,张稀哲[微博]凌空抽射被封堵。2分钟后朴成右路强突被挡,毛剑卿传中又被封出,马季奇禁区前迎上扫射则是打偏。上半场中段,身高1米96的高中锋皮休尔开始连续头球上镜,本尤德科围绕他的高弧线传中有所增多。第23分钟,格隆中场附近争顶高球被认定有抬肘动作,领到黄牌。

  第24分钟,本尤德科中路直塞国安禁区右侧制造威胁,穆尔佐耶夫已是启动,但其踩翻一大块草皮也是滑倒,错过了攻门机会。1分钟后朴成中路直塞也形成战机,但格隆前插稍慢被门将出击控球。第28分钟,本尤德科左侧高弧线传中至国安禁区后点,布拉季奇挑传门前时被杨智挡出底线。角球冲击后图拉耶夫外围远射打偏。第29分钟,本尤德科左侧快攻传中再度被杨智侧扑没收。

  第33分钟,格隆右翼强突连续过人后赢得角球;邵佳一[微博]传中被对方门将没收;本尤德科随之展开连续攻势,卡萨诺夫外围远射打偏;很快卡萨诺夫左侧又尝试小角度大力攻门,杨智将球封出。本尤德科后卫邵拉希梅多夫追至中场侵犯张稀哲,领到黄牌。第39分钟,国安快攻中格隆右侧突破并妙传禁区空档,毛剑卿禁区右侧侧对门将攻门被内斯特罗夫横身挡下,其又抢在朴成抢位补射前将球打出。第43分钟,伊布罗西[微博]莫夫外围低射被杨智没收。半场结束前朱拉耶夫凶狠跺踩邵佳一脚步,犯规很是明显,裁判却没有出牌,马季奇向裁判表示了强烈抗议。补时阶段布拉季奇外围远射再度打偏。上半场双方战为0-0。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20-张辛昕、2-克里梅茨、18-郎征[微博]、4-周挺[微博];5-马季奇、39-朴成;10-张稀哲、29-邵佳一、33-毛剑卿;8-格隆

  本尤德科出场阵容:1-内斯特罗夫;2-邵拉希梅多夫、4-卡里莫夫、16-菲利波斯扬、23-S-朱拉耶夫;7-布拉季奇、8-伊布罗西莫夫、19-卡萨诺夫、13-图拉耶夫;11-皮休尔、17-穆尔佐耶夫

  (木之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