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仙台门将黄油手送礼 首尔替补当大门2-1领跑

2013年04月02日20:4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18时半,2013赛季亚冠联赛E组展开小组赛第三轮的一场对决展开。暂居小组头名的首尔FC坐镇主场首尔世界杯竞技场迎接小组次席仙台维加泰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鏖战,首尔FC凭借上半时埃斯库德罗和金珍圭的入球以2-1战胜仙台维加泰,三战2胜1平继续雄踞小组榜首。

  比赛刚一开始,首尔FC便完全控制住了场上局面,首尔后卫金珍圭前插对方禁区头球攻门击中门梁,仙台逃过一劫。第6分钟,首尔FC卷土重来。外援埃斯库德罗与莫利纳在对方大禁 区前沿进行撞墙配合,埃斯库德罗接球低射破门。1-0首尔先拔头筹。

  第22分钟,比赛已经呈现出一边倒的优势。首尔FC的后卫创造机会并把领先优势扩大。左后卫安迪尔森助攻前场遭到对方侵犯,首尔获得射程内任意球。表现抢眼的中卫金珍圭主罚,一记势大力沉的地平球透过防守人墙,对方门将林卓人黄油手附体,皮球脱手后穿裆而入。2-0首尔FC再下一城。

  易边再战,仙台维加泰率先做出人员调整。17号富田晋伍换下上半场状态低迷的A-迪奥戈,试图在进攻端做出变化。

  面对首尔FC压迫式式逼抢,仙台维加泰显得束手无策。第59分钟,仙台再次对中场做出改造,19号武藤雄树上场替换松下年宏。首尔方面,在第68分钟,主帅崔龙珠用高耀汉替下体力接近透支的老将崔兑旭。

  第83分钟,首尔后卫回传本方门将犯下低级失误,门将余尚勋无奈在禁区内将对方抢断的威尔森绊倒,被主裁点球加红牌处以极刑。此时首尔已经用满换人名额,不得已让刚刚上场的17号崔玄泰客串门将,仙台威尔森主罚一蹴而就,2-1仙台维加泰扳回一球。

  随后,仙台大举压上,力图客场收获一分,首尔门前顿时险象环生。不过首尔后防没有再犯错误。最终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首尔FC首发:门将:31-余尚勋;后卫:4-金周荣 2-崔孝镇 6-金珍圭 8-安迪尔森(第79分钟 7-金致佑);中场:16-何大成 11-莫利纳 22-高明镇 33-崔兑旭(68分钟 21-高耀汉);前锋:10-德扬 9-埃斯库德罗(第74分钟 17-崔玄泰) 

  仙台维加泰:门将:16-林卓人;后卫:3-渡边广大 2-镰田次郎 20-和田拓也 28-蜂须贺孝治;中场:27-A-迪奥戈(45分钟 17-富田晋伍) 8-松下年宏(59分钟 19-武藤雄树) 10-梁勇 基(第77分钟 13-柳泽敦) 15-赫伯蒂 11-太田吉彰;前锋:18-威尔森

  (晓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