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1200万购巴西国脚铁卫获证实 新席尔瓦今夏登陆

2013年04月02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意大利媒体将德德誉为“新席尔瓦”意大利媒体将德德誉为“新席尔瓦”

  新浪体育讯 “目前,意甲联赛的前3名正好是防守最好的3支球队,所以说防守很重要。”这是上周末AC米兰[微博]力克切沃[微博]后,阿莱格里对红黑军团赛季后半段崛起原因的解读。的确,目前AC米兰的失球数仅为32个,相比于罗马的51粒失球简直有天壤之别。然而球队若想在下赛季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防守仍有极大的提升空间,毕竟排名榜首的尤文图斯[微博]只有区区19粒失球。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最新报道,为加强下赛季球队的防线实力,并尽力弥合与斑马军团防守质量的差距,AC米兰已计划报价1200万欧元向巴西豪门瓦斯科-达伽马求购巴西国脚中卫德德。现年24岁的德德身体强壮,制空能力出色且有极佳的选位意识,在巴西国内他被媒体誉为巴甲联赛最优秀的中后卫,意大利媒体更是将其称作“新蒂亚戈-席尔瓦”。

  不久前,达伽马俱乐部主帅保罗-阿托里已亲口披露因财政问题将不得不在赛季末出售德德,他说:“我不会制造新闻,因为这只会让局势复杂化,但现在俱乐部的经营状态不太好,我们深知德德的离开已是必然。”随后达伽马CEO科勒尔在接受Rádio Globo专访时也证实了德德即将离开球队,并提醒达伽马的球迷“做好心理准备”。

  早在去年夏天,当球队将席尔瓦出售给巴黎圣日耳曼[微博]时,德德就曾是AC米兰的收购目标之一,但这笔交易最终无疾而终。但据意大利资深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证实,AC米兰目前已重启了这笔交易,并在上月10日派遣了一名俱乐部官员与达伽马高层进行了面对面接洽,据悉双方还一起观看了达伽马与博塔弗戈的巴西里约州联赛。

  另据《全市场》报道,AC米兰已着手与球队17岁锋线小将佩塔尼亚续约。佩塔尼亚射术出色,头脑清晰,并于去年12月4日与圣彼得堡泽尼特一役中完成了红黑军团的成年队首秀。佩塔尼亚与红黑军团的合同将于明年6月到期,迪马济奥称AC米兰“不想错过这枚璞玉”,续约预计将在近几周之内完成。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