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遭坑爹场地如沙滩铺毯 20工人半场补草皮(图)

2013年04月02日21:5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松软的草皮对双方比赛影响比较大松软的草皮对双方比赛影响比较大
半场休息时,数名工人一起补草皮半场休息时,数名工人一起补草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北京国安[微博]客场0-0战平本尤德科。本场比赛比双方运动员的表现更为“抢镜”的恐怕是本尤德科主场的草皮了,比赛中,双方球员屡次受到场地影响,比赛也是断断续续。

  本尤德科的主场本尤德科体育场是2012年底才全新启用的新球场,不过从比赛开始后的效果来看,这块球场的草皮极为松软,几乎每个点只要受力都会留下一块“疤痕”。上半时,人们经常可以看到双方的球员弯下腰自己调整被踩花了的草地。

  更夸张的是,一块场地甚至无法坚持运动员踢满全场比赛。在双方中场休息时,两队替补球员照常训练,而场地内竟上去近20个工人一起忙乎补草皮,成为了一个“奇景”。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