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恒大将用自己的方式战对手 裁判尺度不是问题

2013年04月02日17: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4月3日,广州恒大[微博]队将在主场迎战泰国蒙通联队,这样是广州横大队在参加亚冠联赛之后遭遇的第二支泰国球队,面对这支直接进入亚冠小组赛的东南亚球队郑智认为:对泰国球队的了解不多,但是郑智说:“我们球队的打法是以我为主的打法,不管如何变化,比赛我们追求的是结果,胜利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对追求胜利的的目标是不会变的。”

  说到对对手蒙通联队的看法时,郑智说,他对于明天的对手蒙通联队了解的不多,只知道他们是一支东南亚的球队,拿过泰国联赛的冠军。去年亚冠的时候,他们恒大队经历的武里南这支球队的打法,不管对手是谁,郑智觉得恒大队的打法是以我为主的打法,比赛前教练对对手肯定是做好了功课,既然教练已经很了解对手了,那作为队员来说只要打出平时的水平就可以了。

  应该说明天的比赛对于泰国队来说肯定是如鱼得水的,因为泰国的气候决定这一切。但如果明天的比赛恒大队落后应该怎么打,做没做好准备时,郑智说:“无轮是场地还是天气,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平等的。我们已经做好了各种各样的准备,为了比赛的胜利做好了准备。”在说到外籍裁判和中国裁判时候,郑智认为,这确实是一个问题,因为外籍裁判和中国的裁判的执法尺度是不一样的。但是,这些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问题,我们此前都已经经历了外籍裁判的判罚的尺度,应该说还是有所了解的,所以说在裁判尺度的判罚上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在被问到我们中国队和东南亚的比赛的优势似乎没有以前的优势大了时,郑智说:“现在中国的球队,尤其在近些年来,所有的球队都追求先进的打法,没有球队去重视中国球队和东南亚球队的优势。球队比赛重要的是结果,胜利是最重要的,至于利用身高的优势什么的都不是最重要的,比赛重要的是拿分,追求胜利的目标是不会变的。”还有,郑智最后加了一句:我们会用自己的方式去迎战对手的。(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