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蒂奇绝口不提夺冠 许下承诺要让鲁能不断完成超越

2013年04月01日02:19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没有三连胜后的任何骄傲情绪,有的只是冷静和沉稳,见惯了大场面的安蒂奇在赛后绝口不提夺冠,但他已经许下承诺,要让鲁能[微博]在今后不断完成超越。

  在安蒂奇看来,因为此前已经两连败,对手广州富力[微博]在比赛里很紧张,求胜的欲望一点也不比鲁能小,而且下雨让越秀山体育场内非常湿滑,导致了鲁能在比赛中的配合不够流畅。然而,在安蒂奇看来,“我们的队员有非常好的掌控球的能力。”鲁能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而对手则已经在比赛里“做了他们能做的一切”。正如安蒂奇说的那样,为了尽快摆脱窘境,富力主帅法里亚斯[微博]在这场比赛里进行了赌博式的布阵,已经因伤7个月没有打比赛的后腰祖玛在伤势尚未痊愈的情况下进入了首发阵容。然而,祖玛坚持不了90分钟,当法里亚斯无奈将其换下后,比赛主导权其实已经完全被鲁能接管了。

  虽然开局非常美妙,但安蒂奇并没有被蒙蔽住眼睛,他似乎更愿意谈到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当胜利到来之后,我们以后纠正错误会更加容易,而零封对手,则让我们有了更多的喘息机会。”安蒂奇随后解释了他眼中的错误,“上半时我们曾长时间没能拿球,队员们其实完全可以做得更好,在那个时间段里,我们没有踢出平时训练时的足球。而且,我们在比赛里创造了多次机会,也浪费了不少,这都是今后要解决的问题。我认为,以后我们会打得更好,更为自主。”

  三连胜创造了鲁能历史上的最佳开局,因此有记者赛后请安蒂奇展望一下鲁能未来的走势,安蒂奇笑了,“我从来没听说过任何一支球队在联赛第三轮就夺冠,但我可以提前告诉大家一点,我希望队伍能够继续超越自我。我今后也会告诉我的队员们,他们怎么做是正确的,怎么做是不好的。”

  记者董宏磊(时报广州3月31日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