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怒斥张辛昕行为丑陋 称上半时曾以为恒大必败

2013年03月30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恒大[微博]队实力虽然占优,但每次对阵国安队在场面上都不占优势,昨晚同样如此;主帅里皮在赛后感叹:上半场曾以为连1分都带不走。

  里皮认为,京穗之战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北京国安[微博]在上半场表现出很强的取胜欲望,他们做得非常好,而我们则逊色一些。下半场经过调整,我们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上,把握住了局面。可以说,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虽然国安队在上半场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柱,但我们也错失了一次好机会”。

  谈到上半场的糟糕表现,里皮说:“上半场的时候,我心想今晚我们可能连1分都带不走。但下半场的比赛证明,这个平局是合理的。”

  对于赵旭日[微博]的红牌,里皮觉得很冤枉,并怒斥张辛昕的行为,“当时赵旭日只是想甩开对方的手,结果对方却倒地不起,然后赵旭日被裁判出示了红牌。我觉得对方球员的这种行为是非常丑陋的”。

  这场比赛的火药味很浓,全场比赛争执不断。开场阶段,国安球员屡次对孔卡[微博]实施杀伤性战术,马季奇的一次危险动作铲球,踢破了孔卡的球袜。退场时,一度发生多名球员争执,马季奇还挥手拍打上前说理的恒大外籍助教。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发自北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