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身穿绿城球衣 女球迷:他踢球可以进国足

2013年03月11日07:59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晚和长春亚泰[微博]的这场1∶1,让冈田武史面沉似水。虽然他在赛后说:“我没有不满意这场比赛,因为我闻到了进球的味道。”但是球队终究没迎来痛快的开门红,宋卫平的百万悬赏也变成60万,无论教练还是球员昨晚的心气都不是很高。

  不过让绿城球迷尤其是女球迷开心的是,超人气偶像、“花样美男”吴尊昨天居然也穿了一件绿城球衣,算是为绿城队2013年中超[微博]首秀助威了一把。

  据了解,吴尊昨天在杭州主要是参加某品牌的发布会,之后于萧山机场离开杭州,结果被送行粉丝抓拍到照片。事后,该照片在微博上又被眼尖的绿城球迷发现,有球迷开心地说:“这是‘文莱王子’加盟‘绿魂’的首秀啊,这回‘屌丝’终于逆袭了‘高富帅’,哈哈哈。”

  其实不管吴尊到底是不是绿城球迷,这件球衣是别人送的还是自己买的,都无伤大雅。吴尊自己开了健身馆,练了一身让无数姑娘尖叫的肌肉——“就吴尊这身体,踢球应该可以进国足[微博]”。可事实上,吴尊对于足球兴趣不大。据说,除了健身,他最大爱好是打篮球。因为其父是文莱篮球国手,吴尊也从小学习篮球,曾经是国家队队员,少年时貌似代表过文莱与中国少年队交手,还和姚明同场切磋过。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本报实习生 王佳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