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穆里奇传射8024首功 恒大3-0浦和居小组头名

2013年02月26日21:5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0时,2013亚冠联赛F组小组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打响,广州恒大[微博]在主场迎战劲敌日本豪门浦和红钻。上半时比赛穆里奇[微博]一连串突破后妙传巴里奥斯,后者轻松推射空门先拔头筹。下半时穆里奇接荣昊[微博]妙传门前垫射再下一城。第90分钟,铃木启太在郜林[微博]的压力下自摆乌龙。最终广州恒大主场3-0战胜浦和红钻,暂居小组头名。

  本年度亚冠联赛,广州恒大被分在F组,同组的有全北现代、浦和红钻和来自泰国的蒙通联队,上赛季广州恒大成为中国球队唯一冲出小组的球队,虽然最终在8进4惨遭淘汰,但广州恒大的表现还是赢得一致好评。本赛季广州恒大对阵容进行了补充,外援巴西球星埃尔克森加上曾诚[微博]、赵鹏[微博]等多名实力内援加盟,球队三线实力更为平均板凳深度进一步加强,征战今年亚冠底气更足。本赛季亚冠成绩要更上一层楼,打好首场比赛对于广州恒大来说至关重要。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打得积极主动展开对攻。第4分钟,张琳芃[微博]中场拦截犯规,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6分钟,浦和红钻右路策动进攻,原口元气右路接连突破横传左路空挡,宇贺神友弥跟上左脚射门,球被荣昊伸腿挡出。浦和红钻赢得角球机会,球主罚到球门后点,曾诚出击失误后点槙野智章后点冲顶稍偏出界,浦和红钻率先创造得分良机。第11分钟,广州恒大中路短传配合,孔卡[微博]禁区中路横敲左侧空挡,巴里奥斯跟进大力劲射,浦和红钻后卫及时出脚将球封堵出来。

  第14分钟,孔卡左侧角球传到禁区,浦和红钻头球解围不远,张琳芃跟进直接远射,球被守门员扑出。第15分钟,广州恒大左路策动进攻,孔卡直塞空挡,穆里奇在禁区内得球连续摆脱几名防守球员下底横敲中路,巴里奥斯跟进推射空门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7分钟,又是孔卡在中路策动进攻,穆里奇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守门员挑射对手后卫及时回防球门线前解围,郑智跟进面对空门劲射偏出立柱。第24分钟,孔卡在右边路被抢断,秦升[微博]中场战术犯规,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秦升有受伤的情况在队医入场治疗后问题不大,可以继续比赛。

  第28分钟,秦升在中场一次拦截又有受伤的情况,秦升示意换人了无法坚持了。第35分钟,广州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快开穆里奇将球交给禁区右路空挡,孔卡得球摆脱起左脚搓出一记弧线球,可惜球高出了横梁。第42分钟,浦和红钻右路策动进攻,梅崎司忽然内切后左脚大力劲射,球高出横梁。第44分钟,广州恒大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孔卡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绕过人场直挂球门上角,加藤顺太反应奇快托出横梁。半场比赛,广州恒大暂时1比0领先浦和红钻。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郑智中场控制球突破禁区前沿,突然起脚远射球偏出了立柱。第48分钟,浦和红钻禁区外偏左的位置直接选择远射,曾诚作出精彩扑救。第51分钟,广州恒大主罚右路角球,前点张琳芃将球回敲空挡,孔卡右边直接起脚远射,球偏出立柱。第55分钟,穆里奇与孔卡禁区前沿二过一配合,孔卡突入禁区直接左脚凌空射门,加藤顺太飞身将球托出横梁。第61分钟,浦和红钻前场左路配合,原口元气与阪做二过一配合后突到禁区内,金英权[微博]补防过来将球解围出底线。第64分钟,浦和红钻后场传球失误,荣昊前场右路抢断与穆里奇打了一个二过一后横敲门前,穆里奇跟进推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76分钟,孔卡中场传球到右路空挡,荣昊控制下球转身起右脚劲射,球被守门员控制下来球打得有点正。第79分钟,黄博文[微博]与宇贺神友弥中场拼抢双方都有动作,主裁判给各自一张黄牌。里皮有意识控制一下比赛节奏,换上替补球员加强防守。第86分钟,穆里奇禁区前沿与郜林配合突入禁区横传中路,跟进的郜林错失落点面对空门机会。第88分钟,广州恒大赢得前场任意球,金英权选择直接远射,球偏出立柱。第90分钟,广州恒大前场左翼斜塞到禁区内,郜林得球摆脱防守起左脚劲射,球弹起郑智力压后卫头球攻门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3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下半场补时3分钟结束,广州恒大队在主场以3比0战胜浦和红钻,赢得开门红。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19-曾诚;32-孙祥[微博]、28-金英权、5-张琳芃、33-荣昊;8-秦升(第31分钟 6-冯潇霆[微博])、10-郑智、16-黄博文;15-孔卡(第80分钟 24-石鸿俊[微博])、11-穆里奇;18-巴里奥斯(第63分钟 29-郜林)

  浦和红钻首发阵容:18-加藤顺太;5-槙野智章、17-永田充、46-森脇良太;3-宇贺神友弥、10-马尔西奥·理查兹(第、13-铃木启太、22-阿部勇树;7-梅崎司(第71分钟 11-关口训充)、8-柏木阳介;24-原口元气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