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推特宣布二度怀孕喜讯 沃兹萨芬娜瓦林卡送祝福

2013年02月26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小克发布推特宣布二度怀孕喜讯小克发布推特宣布二度怀孕喜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已经退役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在推特上宣布再度怀孕。包括沃兹尼亚奇、科贝尔、瓦林卡、布莱恩兄弟等在内的现役球员也是纷纷送上祝福。

  “大家好,我们要宣布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Jada要当姐姐了!Kim、布莱恩和Jada。”或许是心情过于激动,克里斯特尔斯还拼错了单词,将“exciting(激动人心)”评成了“exiting”。

  在克里斯特尔斯宣布这个喜讯后,很快收到了众人的祝福。比利时人也是一一表示感谢。而自2010赛季宣布暂别网坛后就没有再复出的萨芬娜也祝贺了克里斯特尔斯:“真是个好消息!太棒了!”

  去年美网成为克里斯特尔斯的告别秀,她在第二轮意外负于英国小将罗布森,那场也是比利时人职业生涯最后的一场单打比赛。退役半年后,克里斯特尔斯就第二次怀孕。而2007年5月,克里斯特尔斯首次宣布退役,次年2月27日,她就诞下了Jada。

  如今,克里斯特尔斯的大女儿Jada即将满5岁。比利时人第二次退役时,就反复表态要多花点时间陪伴家人,并且打算继续要孩子。其实早在2010年10月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克里斯特尔斯就表示退役后要第二个孩子。

  (Che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