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解说称1新人让里皮印象深刻 国脚复苏满场飞奔

2013年02月26日2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广州消息,2013亚足联冠军联赛小组赛事,广州恒大[微博]在主场以3比0大胜浦和红钻,赢得开门红。广东体育解说员周维嘉和前太阳神球员杨朋锋为广大球迷带来本场比赛的精彩解说。

  周维嘉表示:“比赛进行到现在场上浦和红钻控球时间在广州恒大队之上,这个与上赛季与柏太阳神情况相同,但广州恒大进攻更具威胁。”杨朋锋表示:“广州恒大不需要打得这么急,可以控制一下节奏,要注意体能的合理分配。广州恒大下半场全队球员体能状况能否保持,对于能否取得比赛的胜利至关重要。”杨朋锋开玩笑说,“如果日本球队对于巴里奥斯都不太了解,那情报工作就没有做好了。”

  第64分钟,穆里奇[微博]门前抢点推射破门,广州恒大扩大领先优势。杨朋锋表示:“这个进球每个环节都配合默契,荣昊[微博]抓住浦和红钻传球失误抢断成功,与穆里奇一个巧妙配合,穆里奇速度上优势发挥出来。”

  孙祥[微博]一次干净的边路防守将球破坏出底线。周维嘉表示:“孙祥本场比赛的表现比亚洲杯预选赛对阵沙特那场好很多了。”石鸿俊[微博]替补孔卡[微博]登场作赛。杨朋锋表示:“本赛季广州恒大为了三线作战加强了板凳深度,石鸿俊就是赛季前国脚抽调国家队赢得上场机会,他的表现给里皮留下深刻印象。”

  周维嘉今天对荣昊的表现赞誉有加,“今天荣昊前前后后左左右右都有他的身影。”比赛结束,周维嘉表示:“本场比赛大胜,宣布广州恒大亚冠征程从天河体育中心起航,一个完美的胜利,打响了亚冠头炮。”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