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29分魔兽15+14湖人连胜终止 劳森22分挺掘金

2013年02月26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湖人[微博]在客场以108-119不敌掘金。

  湖人(28-30)三连胜终止,错失取得50%胜率的良机。科比[微博]-布莱恩特拿下了29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史蒂夫-纳什[微博]16分5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15分14个篮板,慈世平[微博]15分。替补出场的安托万-贾米森14分。

  掘金(36-22)二连胜,本赛季三度击败湖人。威尔森-钱德勒[微博]首发,拿下了23分,泰-劳森22分8次助攻,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14分12次助攻,肯尼思-法里埃德[微博]12分10个篮板。科里-布鲁尔替补出场,得了16分。

  此前15场比赛,湖人胜出11场,朝着50%的胜率靠近,离西部第八的湖人只有2.5场的差距。科比最近两场比赛表现出色,共拿下了78分,而且命中率达到63.6%。

  12月对掘金时,科比也曾砍下40分,但湖人失利。今天是两队本赛季第四次交锋,此前三次交手,掘金2胜1负。

  比赛打了23秒后,湖人第一次进攻,慈世平上篮得手,但被对手打到肩膀,他向裁判抗议,结果反吃了一次技术犯规,双方一开场就有点火药味。霍华德的第一次进攻非常漂亮,本节还有8分51秒时,他接科比传球后,转身甩开防守者,双手扣篮,不过这竟然是他上半场仅有的一次在运动战中得分。科比则有些急于求成,首节7投仅1中,两度在篮下吃到大帽。首节过后,湖人以29-35落后。

  掘金不断快攻,令湖人疲于应付,第二节打了2分钟后,掘金就以45-31扩大优势,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5分。科比状态有所回升,本节还有4分38秒时,他转身过了防守者,然后连续两次虚晃后,跳投命中,湖人将比分追成42-52。本节还有2分05秒时,科比突破上篮得手后,湖人只以51-59落后,不过掘金连续反击,又将差距拉大。本节还有44.9秒时,科比又遭到盖帽,掘金三线下快攻,劳森轻松上篮,以65-52领先。半场结束时,湖人以54-67落后。

  科比上半场13投5中,得11分,纳什4投4中,也有11分进账。霍华德只出手1次,得5分5个篮板。掘金大多得分是在快攻中拿下的,法里埃德得了10分,替补出场的布鲁尔11分。

  慈世平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湖人将比分追成59-69。霍华德也有所恢复,在不到1分钟内两度暴扣。在防守上,湖人还是拿掘金没办法,双方的差距继续扩大,本节还有1分09秒时,莫兹戈夫勾手命中,掘金以95-80领先。两队此后未能投篮命中,湖人靠罚球得了3分,前三节以83-95落后。

  霍华德在第四节又两度得手,湖人将比分追成89-98。不过霍华德此后两罚不中,贾米森的投篮又遭到盖帽,掘金连得4分,重新取得13分的优势。湖人又将差距缩小到9分后,劳森中投命中,钱德勒紧接着三分得手,在比赛还有2分25秒时,他们以117-103领先。

  科比虽然还以一球,但此后失误丢球,法里埃德空中接力扣篮,掘金保持优势。慈世平此后投中三分,但已经无济于事。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