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29+9+6却见证17年最差湖人 3记血帽摧残着他

2013年02月26日12:5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的连胜在丹佛被终结,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对球队的失利多少有些无奈,比赛中飞侠还遭到掘金飞行部队的三次血帽羞辱。虽然他保持着进攻中的良好状态,但他和队友们的防守都很不给力,结果湖人在一场对攻战中败下阵来。

  做客掘金前的两场比赛科比一共得到78分,44投28中,有63.6%的命中率。可在百事中心一亮相,他却没能把先前的手感延续,前7投仅有1中,伊戈达拉[微博]的贴身盯防给科比的进攻制造了不小的阻碍。不过科比用实际表现证明了为何他是联盟首屈一指的球星,因为他有更强的调整能力,懂得如何及时做出调整。从第二节回到场上开始,科比逐渐找到准星,进攻效率明显回升。

  虽然伊戈达拉在防守上积极,但科比保持稳定的进攻效率,全场他23投12中,6罚5中,得到29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连续三场科比都有很稳定的命中率,他的这种发挥也让湖人进攻表现不错,可在场上只是能保留着翻盘希望而已,却无法带走胜利。除了个人进攻外,科比的传球给队友们创造了不少机会,他很好地兼顾到个人和球队的进攻。

  科比今天在进攻上的良好状态并不能阻止球队的败局,因为湖人的防守太糟了。与之前一段时间防守表现不错不同,科比今天的防守很不给力,不论是对位伊戈达拉、还是老米勒,他都防不住对手,很轻易地就被对手甩下。科比防守不力,一方面是他在进攻中倾注了更多的精力,而另一方面则是湖人打客场背靠背,丹佛又地处高原,这更是对科比的体能带来了影响。在场上科比给人的感觉就是移动速度明显跟不上对手,第四节中屡屡被米勒甩下更是最好的明证。科比防守状态不佳也影响了球队,湖人整场的防守都差强人意,这是他们兵败丹佛的主要原因。

  如果湖人今天能在丹佛赢球,那么他们的胜率会回到五成。可惜他们还是输了,目前战绩为28胜30负,这是科比17年职业生涯里,首次在三月还没有开始时球队就已经输掉30场,他经历了生涯从没有过的情况。

  本赛季科比和湖人已经历了许多尴尬时刻,对他们来说,这些应该成为他们奋起的原动力。客场背靠背情况下输给掘金,这对湖人是一场能够接受的失利,他们要做的就是尽快从失利中奋起,不能再让连败出现。而作为球队领袖,科比要身先士卒,他要用好表现带动球队尽快反弹,这才是最重要的。

  (Mel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