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3年合约签德国国手中锋 60.5%命中率NBDL第一

2013年02月26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休斯敦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和休斯敦火箭官网报道,交易截止日后,火箭补强的脚步仍未停止。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今日宣布,火箭已经和德国籍中锋蒂姆-奥尔布莱特签下三年合约,后2年均为球队选项。火箭内线又添一猛将。

  当地时间周一,莫雷宣布火箭已和德国籍中锋奥尔布莱特签下3年合约。和火箭给帕特里克-贝弗利和格雷格-史密斯开出的合同类似,奥尔布莱特3年合约的后2年均为球队选项。

  奥尔布莱特此前效力于火箭隶属的NBDL球队里奥格兰德谷蝰蛇队。奥尔布莱特身高2.11米,体重116公斤,本赛季为蝰蛇队出战了32场,首发29场,场均得到13.4分7.4个篮板1.63次盖帽。他入选了本年度的NBDL全明星赛,9投6中拿下12分,并摘下全场最高的12个篮板,他所在球队也以139-125取胜。迄今,他在NBDL共出手271次,命中164球,命中率高达60.5%,这也领衔整个NBDL。

  作为德国男篮国家队的一员,奥尔布莱特还曾为德国职业篮球联赛出战过,先后效力于勒沃库森(2005-06)、班贝格(2006-09)、波恩(2009-11)和法兰克福(2011-12)等队。2010年他曾报名参加NBA[微博]选秀,但名落孙山。他如能在NBA站住脚,火箭内线又添一员猛将。(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