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斯内德世界波处子球加拉4-2逆转 门将超级乌龙

2013年02月26日07:5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加拉塔萨雷4比2逆转奥杜斯普,斯内德打进加盟后的处子球加拉塔萨雷4比2逆转奥杜斯普,斯内德打进加盟后的处子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土超第23轮结束了一场焦点大战,领头羊加拉塔萨雷在0-2落后的情况下4-2击败奥杜斯普,斯内德[微博]首发并打进登陆土超的处子球,德罗巴[微博]也首发登场,目前欧冠射手榜排在首位的伊尔马兹2分钟内连进2球,球队继续以6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

  第15分钟,加拉塔萨雷出现啼笑皆非的失误,门将穆斯莱拉开出大脚,球弹在队友伊南的身上打进空门,加拉塔萨雷0-1落后,第45分钟,加拉塔萨雷禁区线附近混战,加拉塔萨雷的巴尔塔手球被吹罚点球,斯坦库点球命中,上半时加拉塔萨雷0-2落后。

  第58分钟,斯内德在禁区左侧一脚精彩的世界波直挂死角,打进自己加盟加拉塔萨雷后的处子球,将比分扳为1-2。随后目前排在欧冠射手榜首位的伊尔马兹大发神威,他先是在第68分钟接到队友头球摆渡后形成单刀破门,2分钟后对手解围失误,伊尔马兹混战中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8分钟后,开场送上乌龙的伊南将功赎罪,禁区外一脚爆射将比分改写为4-2。比赛最后阶段,德罗巴在和对方拼抢时与对方头碰头倒地不起,被列拉提前换下,而对手更是被救护车开进现场带走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