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周最佳:詹姆斯科比分别当选 飞侠赛季首荣膺

2013年02月26日03:04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和科比分别当选周最佳詹姆斯和科比分别当选周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微博]官方今天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迈阿密热火[微博]的勒布朗-詹姆斯和洛杉矶湖人[微博]的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分别当选。詹姆斯连续第二周当选,同时他继续刷新的NBA历史上当选单周最佳球员次数的纪录,目前詹姆斯已经将这一数字提高的42次。科比此次当选为本赛季第一次成为周最佳。

  詹姆斯上周率领热火取得4战全胜的好成绩,他场均可以得到23.5分9.3次助攻7.8个篮板2.25次抢断的豪华数据。在这4场比赛中,詹姆斯两次拿到两双,还曾在与费城76人的比赛中完成3双。凭借着上周的这4场胜利,热火成为了东部本赛季最先完成40胜的球队。

  科比所在的湖人上周取得3胜0负的佳绩,科比场均可以得到31.3分7.7个篮板6次助攻。在与小牛的比赛中科比送出38分12个篮板7次助攻的全面数据。目前湖人的战绩已经来到28胜29负,距离50%的胜率只差一场,同时他们也继续着自己追赶西部第八休斯顿火箭的步伐。

  以下是上周两人的精彩表现:

  詹姆斯

  2月22日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詹姆斯送出26分12个篮板7次助攻,全场15投11中。

  2月24日客场面对76人,詹姆斯得到16分11次助攻10个篮板的三双。

  2月25日主场迎战老东家克利夫兰骑士,詹姆斯得到28分同时还有8次助攻。

  科比

  2月21日主场迎战宿敌波士顿凯尔特人,科比全场得到16分7次助攻4个篮板,帮助球队战胜对手。

  2月23日面对波特兰开拓者,科比砍下40分,全场23投15中,同时还送出了7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

  2月25日客场挑战小牛,科比再度砍下38分的高分,还有12个篮板7次助攻的全面表现。

  除了詹姆斯和科比,获得上周最佳提名的球员还有亚特兰大老鹰的艾尔-霍福德[微博]、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杰夫-格林、夏洛特山猫的肯巴-沃克、金州勇士的贾里特-杰克、休斯顿火箭的詹姆斯-哈登、印第安纳步行者的保罗-乔治、孟菲斯灰熊的扎克-兰多夫[微博]、迈阿密热火的德怀恩-韦德[微博]、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菲尼克斯太阳的戈兰-德拉季奇[微博]以及多伦多猛龙的鲁迪-盖伊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