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或对库班罚款 科比:开玩笑?有本事裁了诺天王

2013年02月26日00:15  新浪体育 微博
又要罚款?又要罚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达拉斯小牛老板马克-库班素以大嘴巴而著称,近日他有关洛杉矶湖人[微博]应该考虑特赦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的言论引起了轩然大波。据《洛杉矶时报》今天透露,NBA[微博]官方正在考虑是否对库班的这一不当言论进行罚款。

  上周,库班在一次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湖人管理层应该考虑特赦他们的当家球星科比,这样可以让湖人节省一大笔薪水。对此,湖人官方表达了强烈的不满,球队公关总监约翰-布莱克公开就表示,小牛老板这么说话很不合适。

  面对湖人官方的谴责以及网络上广大网友的谩骂,库班在昨天湖人与小牛进行比赛前回应道,这种说法只是他的个人假设,并没有干涉湖人队内运作的想法,同时还套用了当年菲尔-杰克逊和大鲨鱼奥尼尔之间的口水故事,表示现在的湖人实在太无趣,言外之意自己只是在开玩笑。

  作为事件的意外当事人,科比昨天也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此事。面对库班有些无厘头的这个说法,科比也用调侃的方式进行了反击。

  “我只能确定一件事,”科比说道,“如果库班特赦了德克-诺维斯基,那么这样才更有娱乐性。”

  尽管库班一再表示自己毫无恶意,不过联盟似乎已经将他的这个说法纳入到了是否该进行罚款的高度。当然,作为联盟里最爱从联盟那里“申请”罚单的老板,这样的事对于库班来说早已司空见惯。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