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骂防守!湖人最大软肋无处藏 名宿:站着看人扣篮

2013年02月26日1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在全联盟最恐怖的雪域高原主场,湖人[微博]没能全身而退,他们背靠背第二战以108比119输给掘金,结束三连胜。在湖人传奇詹姆斯-沃西看来,湖人还是输在防守。

  “我们知道湖人这场比赛不好打,但没想到会变成一堂教练教学课,”詹姆斯-沃西赛后点评说。

  湖人打了一节好球,第二节被掘金甩开,之后就一直在苦苦追赶,第四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不过最后没能追上,掘金主场收获9连胜。

  “失误太多,尤其是上半场,12次失误让对手得了18分,这不可接受,”沃西说,“湖人一失误,对手就打反击,可他们基本就是站在那,看着对方轻松扣篮,等于是白白把分送给对方。”

  除了失误,还有禁区失守。掘金本场内线得到78分,追平了他们本赛季在禁区的单场最高得分记录。

  “这内线丢分太多了,丢掉78分你不可能再赢得比赛,说明了他们防守没有思路,不知道该怎么做,”沃西说,“他们的防守还有问题,换防应该是三个人的事情,而湖人的防守,往往就是两个人的事,这不对,必须要改进。”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