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宏云迪拆伙?C罗卡卡秀兄弟情坚 Criska战江湖

2013年02月24日07:06  新浪体育 微博
赛后,皇马官网焦点图的主角果然是——C罗和卡卡赛后,皇马官网焦点图的主角果然是——C罗和卡卡

  新浪体育讯 因为春晚的“找力宏”事件,王力宏在21日凌晨取消了对李云迪的关注,李云迪随后也做出了同样的举动,昔日看似坚固如铁的兄弟情疑似拆伙,两人的歌迷、琴迷不免跟着黯然神伤。不过呢,喜欢国际足球的球迷大可不必有这样的烦恼,因为国际足坛从来不缺兄弟之情,比如皇马的C罗和卡卡。

  C罗和卡卡早在没加盟皇马之前就已惺惺相惜,来到马德里之后,两人更成了场下的朋友,场上的战友,尤其是在一起上场踢球时,无论谁进球,另外一人准保上前又是送拥抱,又是送祝福,于是皇马球迷各取其名字的一半,也给这对兄弟起了一个“Criska”的昵称。

赛前,皇马安排C罗和卡卡出席在拉科鲁尼亚安排的球迷签名会赛前,皇马安排C罗和卡卡出席在拉科鲁尼亚的球迷签名会

  这两个赛季,卡卡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在穆里尼奥手下艰难度日,很难踢上主力,有时甚至比赛都打不上,球迷见到Criska合璧的机会自然也少了很多。不过,对拉科的比赛,Criska再次重出江湖了。C罗下半时替补上场,第87分钟卡卡策动进攻送出好球,他在禁区前直传脚下,C罗领球后助攻门前的伊瓜因得分。皇马凭借此球完成了逆转,破门后卡卡径直跑向了送出助攻的C罗,两人拥抱庆祝后才走向进球功臣伊瓜因。

伊瓜因打进逆转进球后,卡卡跑向C罗拥抱庆祝伊瓜因打进逆转进球后,卡卡跑向C罗拥抱庆祝
接下来的几场硬仗,Criska的发挥对皇马来说至关重要接下来的几场硬仗,Criska的发挥对皇马来说至关重要

  卡卡进球扳平比分,C罗助攻完成逆转,毫无疑问,Criska是皇马本场取胜的最大功臣。赛后皇马官网也将C罗和卡卡拥抱的大图做成焦点图。两人目前的状态都不错,接下来皇马要两战巴萨,再斗曼联,三场硬仗,Criska的发挥将至关重要。

  (吉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