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亿!曼城换血锁4天王 砸1亿打包法尔考卡瓦尼

2013年02月25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每日电讯报》:曼城1亿英镑打包法尔考+卡瓦尼《每日电讯报》:曼城1亿英镑打包法尔考+卡瓦尼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重回米兰城,哲科想要重回德甲[微博],特维斯一直梦想回到阿根廷……不知什么原因,曼城[微博][微博]阵中的锋线大将们,一起患上了思乡病。这样的心理状态,必然会对球队的战斗力产生影响,而志在有更大作为的曼城,在锋线上还有更高的追求,甚至可以说是惊人的大手笔。

  《每日镜报》称,曼城在锋线上的引援已经加快速度,首要的目标就是西甲[微博]马德里竞技的神锋法尔考,并且已经定下了尽早完成这笔引援的基调,也意味着相关的工作已经展开。曼城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为球队引援定下的要求是,在今夏7月1日转会一开始,就以领先所有竞争对手的速度搞定这笔交易。

  之所以会提前近半年准备引援事宜,是因为主教练曼奇尼抱怨球队过去的引援缺乏速度和效率,今夏的引援一定要提高质量。曼奇尼说道:“我认为我们的队伍需要提高,用一种轰轰烈烈的方式?希望如此,但是我们在转会市场上一向很艰难。”曼奇尼认为,不管人数多少,重要的要得到对球队有用的重点球员:“最重要的是集中精力得到那些对我们确实有好处的球员,我不知道是3个5个6个9个,还是1个。”据悉,为了能够无悬念拿下法尔考,贝吉里斯坦已经开始同哥伦比亚人进行谈判,曼城更是准备已经准备好4000万镑的高价,转会市场一打开就“秒杀”。

  在欧洲赛场上,能与法尔考媲美的中锋,意甲那不勒斯的卡瓦尼算一号。作为曼城追逐已久的目标,曼城打算同样为卡瓦尼报价4000万镑,同样是在今年夏天抢夺。《每日电讯报》称,由于法尔考同时被切尔西[微博][微博]和皇马[微博]紧盯,所以曼城还将25岁的卡瓦尼作为一个重要目标。该报还表示,曼城可能不是在法尔考和卡瓦尼两人中做“二选一”,而是直接开出1亿英镑将两人包圆。

  曼奇尼在接受《卫报》采访时说道:“我喜欢卡瓦尼,全世界都想要他。他们都是超级球星,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卡瓦尼和法尔考可能都在英格兰工作,他们富有经验,并且都只有二十六七岁,他们的水准对英超来说足够好了。”

  而根据《每日星报》的消息,曼城还在贝吉里斯坦的主导下,积极操作德甲多特蒙德中场新星马尔科-罗伊斯和塞维利亚球员赫苏斯-纳瓦斯,这两人的身价加起来也达到了惊人的6500万镑!据悉,有了上赛季失去范佩西的教训,曼城今夏转会窗口的操作很早就开始操作,并且算是广撒网,而罗伊斯和纳瓦斯是该队名单上的重要人物。据悉,23岁的罗伊斯身价达到3000万镑,27岁的纳瓦斯身价达到3500万镑。

  法尔考加卡瓦尼价值1亿英镑,即便是名气不够响亮的罗伊斯纳瓦斯也需要6500万镑才能拿下。4个人,1.65亿英镑的价钱,从这样的数字不难看出,曼城将在今夏的转会窗口掀起滔天巨浪,如果真的要得到这4个人,那将不是“豪购”、“狂购”这种词能够形容了。

  (花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