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不相信国安不胜韩历史 卡努特出场概率50%

2013年02月26日1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月27日,北京国安[微博]队将迎来亚冠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客场挑战韩国浦项制铁队。这也是国安队新帅斯塔诺上任之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面对国安队过去亚冠历史上连续9场逢韩不胜的历史,斯塔诺表示:自己不相信所谓的历史与传统,相信只要队员们全力投入,就一定可以打好这场比赛。

  相关阅读-

  斯塔诺称国安是大球会踢谁都得争胜 2新援首战不上

  徐云龙盼国安靠进攻补防守:前面不进球 后防压力大

  浦项主帅大赞国安各种好 点名表扬国安10号+外援

  面对明天的亚冠首战,国安队主教练斯塔诺表示:我们该做的准备工作都已经做到了,我对我的小伙子感觉很满意,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经过两个多月准备期的训练,我们队员状态非常良好,我对很期待这场比赛的到来。

  谈到主力外援卡努特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之中出场,斯塔诺表示:卡努特的情况现在不是很确定,因为他是大腿后侧肌肉拉伤,如果现在距离比赛还有两三天,他能否出场还要看今天训练之后的情况,我觉得他的出场概率是50%。

  在去年的亚冠比赛之中,国安一场未胜,再追溯到与韩国球队的比赛,国安更是已经连续9场逢韩不胜,对于明天的比赛能否改写历史,这位国安新帅表示:我不太相信所谓的历史与传统,我相信只要队员们在比赛之中全力投入,就一定能够打好这场比赛,只要队员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们也不用过多去考虑比赛的结果。

  那么,作为执教国安的第一场比赛,斯塔诺到底是更看重比赛的过程还是比赛的结果呢?对于这个问题,斯塔诺直言:因为亚冠联赛是赛会制的比赛,因此结果对国安非常重要,自己更看重明天的比赛成绩,但如果联赛之中,自己更需要一个比较好的过程。(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