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膝盖韧带!公牛再遭重创 悍将大前无限期休战

2013年02月26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据ESPN报道,芝加哥公牛最近好坏消息都有,虽然德里克-罗斯[微博]恢复速度喜人,但大前锋塔基-吉布森又伤了。他因为左膝内侧副韧带拉伤而缺阵,回归日期不确定。

  吉布森在当地时间周二的晚上,公牛输给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的比赛中受伤,当时他已经在更衣室进行了一些检查,不过最终还是到医院进行了确诊。

  吉布森在今年休赛期与公牛签署了一份4年38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今年他的年薪还是215万美元,新合同要在本赛季结束后才开始生效。

  身高6尺9寸的吉布森在公牛担纲替补大前锋,相较上赛季,本赛季吉布森显得有些挣扎,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他已经找到了感觉,表现越来越好。目前吉布森场均得到7.7分5.4篮板1.4封盖。

  吉布森是公牛的主要防守者,他的缺阵将会为卡洛斯-布泽尔带来更多的压力。况且目前公牛表示他的回归时间表是不确定的,这无疑更让公牛的排兵布阵显得捉襟见肘。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