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阵容强劲剑指冠军 开门红至少奖800万

2013年02月26日14:31  三湘都市报

  摩拳擦掌,终于要踏上亚冠的征程了。2月26日和27日两天,中超[微博]广州恒大[微博]、江苏舜天[微博]、北京国安[微博]和贵州人和[微博]队将先后亮相亚冠赛场。其中将目标瞄准冠军的恒大队尤其受关注,首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浦和红钻队。

  在去年打进八强后,恒大俱乐部老板许家印将今年的亚冠目标定位保四争冠。要冲击冠军,自然是要从开门红做起。恒大队今年内援引进方面收获颇丰,引进了曾诚[微博]、赵鹏[微博]、冯仁亮[微博]等国脚,亚冠外援则保持了巴里奥斯、孔卡[微博]、穆里奇[微博]和金英权[微博]的配置。这套阵容至少从实力上来说完全有希望夺冠。在亚冠奖金方面,许家印延续了去年的6306规定:胜一场奖600万、平一场奖300万、负则不奖不罚、每晋级一轮奖600万,同时每净胜一球奖200万。也就是说,只要取得开门红,恒大队的奖金至少是800万元。

  中超其他三队的首轮具体对阵为:贵州VS柏太阳神、浦项制铁VS国安、首尔VS江苏舜天。记者 刘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