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首发火箭排7尺双塔 麦帅:我会给他更多机会

2013年02月27日07:23  休斯顿华夏时报

  北京时间2月27日(休斯敦当地时间2月26日)。当地时间今天中午,火箭队在丰田球场举行了主场训练。今天火箭队全队队员均出现在训练场上,所有球员都非常投入地进行训练。

  今天凯文主教练将所有的内线球员都抓来加强练习底线突破上篮,虽然大家都很认真投入今天的训练,不过从场上训练情况看来,凯文教练恐怕还需要做很多的工作。

  据悉,明天晚上凯文将用20号的迪莫斯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的昵称)代替10号的卡洛斯-德尔菲诺首发。这也是莫铁尤纳斯生涯首次获得首发机会。

  在训练中间休息时,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凯文教练说,今天火箭队的训练重点依然是昨天提及的项目。同时他强调了目前火箭队有很多新队员,增加了很多“新元素”,火箭队目前要进行“化学反应”还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他说,目前火箭队大约有三分之一的队员是新加入的,这些队员需要经过很多训练和比赛进行整合。

  对于明天比赛将代替卡洛斯-德尔菲诺首发4号位的20号球员“迪莫斯”,凯文教练是这样评价的:“他很强壮,而且他最近进步很大。他很有头脑和耐心,所以我准备让他多打一点比赛。他打得很认真,所以我会给他更多的机会。”

  得知自己明天活动首发的的莫铁尤纳斯则表示相当的兴奋。他说,自己在训练中每次都非常的认真努力,起早摸黑的,他一直都在争取这样一个机会,天道酬勤,如今他终于如愿以偿获得了这个机会了。

  而在练习结束后的一场引导儿童理财的商业活动中,林书豪[微博]和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均表示了对明天多纳塔斯能得到首发而感到高兴。钱德勒称多纳塔斯是一个非常刻苦认真的人,如今能获得这个首发机会是实至名归的。

  明晚火箭队将以新的首发阵容在主场迎战雄鹿,让我们期待迪莫斯的首发表现。

  (华夏时报记者阿恒,休斯敦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