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C罗2球梅西哑火 皇马客场3-1胜巴萨进决赛

2013年02月27日05:5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6日21:00),2012/13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微博]客场3比1取胜巴塞罗那。C-罗纳尔多梅开二度,瓦拉内锦上添花,阿尔巴挽回颜面。皇马[微博]以总比分4比2晋级决赛。

  两队在正式比赛中交锋223场,此前皇马88胜48平87负。双方在国王杯历史交锋31场,巴萨[微博]14胜7平10负稍占优势,其中巴萨在11个主场取得7胜2平2负,每场均保持进球。巴萨和皇马共6次在半决赛相遇,双方各晋级3次。普约尔、阿尔巴、平托、哈维、法布雷加斯、布斯克茨和佩德罗轮换首发出场。皇马同样轮换7人,阿隆索和瓦拉内伤愈复出,C-罗纳尔多和厄齐尔回到首发。

  巴萨开场后全力施压,皮克传球,伊涅斯塔禁区前劲射偏出。巴萨第2分钟险些破门,佩德罗禁区右侧边缘内晃过科恩特朗传中,梅西前点面对拉莫斯小角度斜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点击观看视频)。第4分钟,科恩特朗边路对佩德罗犯规,哈维右路任意球传中,普约尔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7分钟,阿尔巴传球,法布雷加斯左路禁区边缘外劲射被迭戈-洛佩斯没收。

  第12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法布雷加斯传球,伊涅斯塔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皇马第13分钟取得领先,C-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右侧被皮克铲倒,马连科立即判罚极刑,巴萨球员向裁判申诉被驳回,皮克被黄牌警告,C-罗纳尔多点球射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2011年4月以来首次对阵巴萨点球破门。他也成为首位连续6次做客诺坎普进球的球员。

  第15分钟,法布雷加斯带球强突禁区内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18分钟,阿尔维斯后场绊倒C-罗纳尔多,葡萄牙人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3分钟后,赫迪拉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前射门高出。第23分钟,迪马利亚传球,C-罗纳尔多的射门正入平托下怀。第27分钟,哈维传球,伊涅斯塔左路内切后劲射偏出远角。第31分钟,厄齐尔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射门被皮克封堵。

  第34分钟,佩德罗连过2人切入禁区右侧,最后在阿隆索防守下摔倒,但裁判未予理会(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伊涅斯塔直传禁区左侧,马连科站位阻挡了梅西的跑位线路,这让巴萨球员大为不满(点击观看视频)。第36分钟,迪马利亚传球,C-罗纳尔多左路小角度射门被平托扑出。第38分钟,阿韦罗亚禁区弧顶铲倒伊涅斯塔被罚黄牌,梅西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偏出左侧立柱(点击观看视频)。第40分钟,普约尔禁区前铲倒C-罗纳尔多被补发黄牌,厄齐尔任意球斜传禁区,拉莫斯小禁区边缘错过皮球。

  第50分钟,阿隆索传球,科恩特朗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平托没收。第52分钟,阿尔巴禁区左侧回传,哈维和伊涅斯塔的射门先后被封堵。阿尔维斯禁区右侧回传,布斯克茨禁区边缘外劲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阿韦罗亚抢先解围。皇马第57分钟扩大比分,赫迪拉大脚长传,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左侧晃过普约尔后小角度射门被平托用腿挡出,C-罗纳尔多小禁区前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39粒入球。第12次在世纪大战破门,其中8次在诺坎普进球。

  2粒客场入球使得巴萨必须打入3球才能逆转晋级决赛。第59分钟,比利亚替换法布雷加斯出场。第62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佩德罗前点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皇马第68分钟锁定胜局,厄齐尔开出角球,瓦拉内8码处抢在皮克之前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0。法国人主客场均头球敲开巴萨大门。双方均在第71分钟做出调整,卡列洪换下伊瓜因。特略也换下佩德罗。2分钟后,哈维也被蒂亚戈换下。

  第79分钟,佩佩换下厄齐尔。第83分钟,佩佩传球,C-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被平托扑出底线。随后埃辛换下阿隆索。第84分钟,佩佩边路拼抢中对布斯克茨犯规动作稍大,阿尔巴和布斯克茨上前推搡引致双方争议(点击观看视频)。第88分钟,比利亚禁区右侧传中,伊涅斯塔15码处推射偏出左侧立柱。巴萨第89分钟挽回颜面,伊涅斯塔挑传,阿尔巴小禁区左侧斜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3。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3-平托;2-阿尔维斯,3-皮克,5-普约尔,18-阿尔巴;6-哈维(73',11-蒂亚戈),16-布斯克茨,4-法布雷加斯(59',7-比利亚);17-佩德罗(71',37-特略),10-梅西,8-伊涅斯塔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25-迭戈-洛佩斯:4-拉莫斯,3-佩佩,2-瓦拉内,5-科恩特朗;14-阿隆索(84',15-埃辛),6-赫迪拉;22-迪马利亚,10-厄齐尔(79',3-佩佩);7-C-罗纳尔多;20-伊瓜因(71',21-卡列洪)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